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悸动心弦的美好时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悸动心弦的美好时刻

2018-07-25 20:44:02 作者:sud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悸动心弦的美好时刻

  悸动心弦美好时刻

  时间飞逝,今天开始已经是参加实践活动倒计时。虽然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溜走,却留下了很多的美好回忆大千世界, 能相遇是一种缘分珍惜学生相处的每一天。

  今天天气非常好,大家心情也随着天气的好转而好转。上午我在初二(2)班按照计划给他们又上了一节英语看图写作课,由于在前两次所上的课程内容有点偏难,因此今天我从写作的最基本开始,从字词句开始一步一步地教授他们,让他们知道作文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难。在正式上课前,提问部分学生看图作文如何写。然后我给学生提供了一份写作材料,在脑海中会联想到哪些有关词汇?逐步引导他们从词到句的写作过程。在我的引导下,学生在脑海中基本能根据提示很快的能够在本子上写出相关的句子,学生很快就能掌握了由词到句的过渡。然后我就引入到句子的运用中,在PPT上呈现一组句子进行进行练习,学生们都非常认真地听课,因此很快就掌握了运用规定搭配进行造句的要领。我们都知道作文要要添加一些连接词和修饰成分,因此我给学生提供了一些关联词并作解析。最后我给学生布置了一篇介绍朋友的作文进行练笔。

  岑素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