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入静的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入静的校园

2018-08-05 17:39:01 作者:揭先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于,一天最后的下课铃声响起了。我们将孩子们送回他们父母手中,挥手跟他们告别,目送他们离开。每个人都长舒了一口气,这表明我们第一天的教学没有出现什么意外。

  虽然可能中途有些小朋友调皮嬉戏打闹,但老师叫他们停止后,他们也很快地就安静下来,这让我们这些做老师的很是欣慰

入静的校园

  晚餐吃素,三菜一汤,清淡解决。第二天吃饭的气氛比第一天要好,可能是大家相识得更深,有了更多的话题吧。也开始相互夹菜给对方增加感情了。饭后一起收拾餐具,拿去洗,有说有笑的,很活跃

  然后到了每天八点的例会,大家都准时到达开会的教室队长总结了下今天所发生事情,有什么缺点需要改正,有哪些优点需要继续延续等等。每个小组组长也跟大家说了一下哪些是要做的,明天到谁去买菜了?轮到谁做饭了?……

  散会了,我慢慢地走出教室,慢慢的走下楼梯,慢慢的凝望月亮……今晚的月亮不圆,但很明亮,亮到足矣把整个校园,整个村庄照亮。蟋蟀叫得很大声,从稻田里传进到校园,再传入我们的耳中,一点都不刺耳,反而像首歌一样,很享受

  收拾完之后,就睡了。夜,很静!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入静的校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