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美的思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对美的思索】

2018-10-05 19:05:19 作者:剪剪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欧洲游没有购物,可是每到品牌店,你看到最多的是中国人,他们蜂拥在那些名牌表、Lv等名牌包包柜台边似乎有些疯狂购买虚荣心在这里有了极大的膨胀空间,它们为中国人无形地贴上了身份、和地位标签,也许这就是上等人,也许只有名牌才是最美的。

  我在想什么是美呢?中国的第一夫人从不穿国外的品牌服装用品牌包包,总是穿着中国元素的服装,却透高贵大气,呈现着一种气质与服装交融的美。

【对美的思索】

  美是一种视觉得的评判心灵感受它与价格无关,服装、包包在不同人身上给人不同的感觉,我觉得适合、协调、给人舒适中它自然透着美。

  这次欧洲游似乎被浓浓的艺术氛围包裹,那些窗台随处可见的小花、墙上攀爬的藤蔓,垂挂的柔枝微风中摇弋、小院藤架下卷缩在木椅上沐浴阳光的小花猫,用麻绳缠绕的瓦罐、破旧的高帮大圆头皮鞋,墙上随处可见的涂鸦,多瑙河边舒适的藤椅,铺着桌布放着小花的圆桌上,高脚杯中的葡萄酒伴着游人灵动散发着生命乐章,那些黑色两头高翘的贡戈拉船上,身穿红白条服装的船夫,摇着小船穿行在弯曲狭窄的威尼斯水道上,原生态景色透着威尼斯的乡土美。梵蒂冈身穿红蓝黄服装的宫廷卫士,还原着古老曾经,他独特的美冲击人们的视觉吸引着游人止步留下他们的身影,维也纳金碧辉煌的尖顶教堂悠长钟声中无语地用它的美震撼着人的心灵,人们被卢浮宫的浮雕,凡尔赛宫的壁画惊叹!经典的艺术美给人极大无比的享受……这些美成为欧洲艺术的灵魂,这些美似乎将它的艺术魅力印记在欧洲人的 基因中它的生命力无处不在

  美是个不衰的话题,引发着人们的追求思索遐想……

  2018年10月4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对美的思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