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麻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麻烦

2019-03-28 18:49:09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麻烦

  王奶奶孙子特别挑食蔬菜基本不碰,但是特别爱吃土豆。所以王奶奶每次去超市购物,必选的就是土豆,一年四季都是如此。

  这天傍晚,王奶奶像往常一样购买了很多生活必需品当然少不了土豆。王奶奶接了账开开心心的回家准备晚饭了,因为孙子辅导班快回来了。王奶奶每次买土豆都会购买可以 做两次的量,今天挑了一个特别大的和两个小一点的,这样大的一个就可以炒一盘,两个小的可以炒一盘。王奶奶打算今天做那个大土豆。可是洗净削皮的时候,却发现土豆从里面坏掉了,王奶奶以为只是坏掉一点点,可是从中间切开发现都坏了。肯定不能吃了,可是那么大个的土豆,扔掉太可惜了,怎么办呢?正在王奶奶愁眉不展的时候,儿媳妇和孙子回来了,闻名了原因儿媳说“没关系的妈,您等一下,我拿过去换一下就可以了。”

  “可是我都切成这样了,人家给换吗?还没有小票,不是给人家添麻烦吗?再说了,又不值钱。”王奶奶讪讪的说道

  “妈,这不叫麻烦,这是您该享有的权益。咱家附近这家超市不给小票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在他们家买东西那次都不主动顾客小票,但是您袋子这里不是还有条形码吗,还有,土豆不削皮不切开怎么吃呢?怎么知道它坏了呢?所以他们应该给咱们调换,再不值钱的商品,顾客也应该有权享受商品的可使用性,土豆不能吃,他们就应该负责调换的,不是值钱不值钱的问题。”媳妇说了很多,不知道王奶奶听进去了没有。但是媳妇拿着那个坏土豆出门了,一会就换回来了两个个头小的但是看上去很新鲜的土豆。

  是的,这不是麻烦,是顾客该享有的权利,是商家该负的责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麻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