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添麻烦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添麻烦的句子

2018-01-16 23:10: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添麻烦的句子

  ●如果哪天被讨厌了,就默默的消失吧,别给别人添麻烦

  ●妈妈曾经说过“既然给别人添麻烦,以后就不要再去找麻烦”

  ●能不给别人添麻烦时就尽量不要,因为在你方便同时,别人真的会感到很麻烦。

  ●小酒Seven也不顺起来。百合子的身体状况又变得不好开始经常休假。终于她找到康代说想辞职。“现在这个样子只能给店里添麻烦。我也到了这个年纪,还是请您另外再雇一个人吧。”她说着,鞠了个躬。
“说的什么话。SeVen是靠你一人撑到现在的,身体不好多休息就是。给我好好地去治,我会一直等你的。虽然有可能找人顶替你,但那也只是暂时顶替。另外,你有没有好好地吃东西?怎么瘦成这样……”实际上,百合子已经瘦到叫人不忍直视的地步
脸颊瘪了,下巴尖了,曾经圆脸庞已消失不见。
“嗯,没事。真不好意思,让您担心了……”她的声音很消沉。虽然一直以来她都不怎么表露真实感情,可如今脸上的表情更加麻木了。 ----东野圭吾《祈祷落幕时》

  ●绝大多数人是普通人,一个世代,只有几个天才。不爱自己的人,多半是因为无法接受自己普通。这其实对自己要求太高,人生在世,活的年纪越大,越明白自食其力”、“不给人添麻烦”,是了不起的成就。 ----连岳

  ●对不起,就因为你是我男朋友
我总是给你添麻烦,让你担心。

  ●这么多年没联系
不是已把你忘记
而是不想给你添麻烦
这么多年没找过你
不是对你不在意
而是什么都给不了你
只能把你最好的模样珍藏在记忆
那是你青春容颜
没有风光场面去迎你大驾
没有玉盘珍羞琼浆玉液去待你
更没有好礼能拿出手相送
无颜于尊前献丑显穷
不愿让你怜惜
不愿让你同情
不愿让你不忍
我愿意站在远远的角落
看你风光显贵我欣慰
看你光彩富有我愉悦
看你笑容健康安慰
最大的遗憾是同窗时未给予你什么
到现在仍无法给予你什么
我只能带着遗憾走在离你远一点的地方
默默地祝福

  ●我一直秉承着一个原则,:不要给别人添麻烦。或者可以这么说,不要给人类添麻烦!为此,我一直在努力。可是当你突然发现人类的贪婪得寸进尺时候,你还会一直忍让吗?我开始迷茫了,而迷茫过后的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没有必要了!没有必要像以前一样了,凭什么只有我忍让,凭什么他们能那么心安理得?适者生存,我也要争!因为在这个社会,你不争,连原本属于你的都会被夺去!我已经不想再失去任何东西了!想要?可以,那你的命来换吧!

  ●初三出生在百年前,就如同许多寻常的历神一样,他生来只有一个普通到在日历里至少有十二个历神都有的普通名字,而区别不过是有的人叫王小明有的人叫李晓明,而有的神明叫一月初三有的神明叫三月初三。

正是因为这点,初三一直活得本分而小心,他觉得自己就应该做一个不给别人添麻烦的存在,无论岁月如何流逝时光怎样演变,他所要尽的责任就是守护所在的那一天,即使他也明白自己的能力实在有限,可是只要他能做的他一定会去做,而关于他这具躯壳的前身,初三因而就没有那么在意了。

  ●我要是给你添麻烦了,我一定自己解决自己。

因为一想到我会害了你,我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 ----艾斯《重生之国民男神》

  ●1.别告诉别人你今天难受过,什么也别对别人说,因为说了也没有用
2.刻薄和暴躁不能让你赢,虽然这么做其实是为了赢。
3.独处不是生存技能,而是生活方式,很多快乐需要自己知道。
4.“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别人最好也别麻烦我。”这句话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爱上他以后我发现自己真的变得不一样了,
以前我会到处流浪现在我心里只有他一人。
以前我会无拘无束现在我离开他活不下去,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却走这么近。
明明我伤了你呢么多次,你却还是喜欢我一人,
我不会再无理取闹,我开始识大体懂大局。
我不能为你分忧解难,呢我不能给你添麻烦。
16年的8月我们相遇,之后在了一起。
和你大闹了三次,次次都是因为我的无理取闹。
伤害了你几十次,我以后不会再惹你生气
我是蠢啊,蠢道什么都不知道。
蠢到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你 死心塌地
林泽 我想,10年后婚礼上我旁边呢个人一定是你
除了你 我谁也不要
我不管流言蜚语,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求
我只求你一个人好好的
亲爱的 林泽

  ●以后去哪都把我给带上 我会很乖不给你添麻烦

  ●不好意思认识我,给你添麻烦了。

  ●随着年岁的推移,人终归会变的,世上没有一成不变的人,大多数人在岁月的洗涤下变得更成熟稳重,更明白责任担当,更知道生活不易,就算是个不争气的,至少也会努力做到无害于社会,不给人类添麻烦。
当然,还有一种人,随着年岁越长,却变得越来越坏,与幼时的聪明乖巧恰好形成强烈的反比,从人性上来说,其实也是说得通的,好孩子当得太久了,被父母长辈寄予的期望越来越大,于是肩上背负的压力也越来越重,重得令人喘不过气来,于是在成长过程里,不由对父母长辈千叮万嘱不要学坏的“坏”字产生了好奇,他们很想知道,“坏”起来的感觉是怎样的,是否能让长辈对自己少一些期望,多一些关爱,或者变坏后能令自己不那么累,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孩子坏孩子,有时候理由就是这么简 ----贼眉鼠眼《贞观大闲人》

  ●就像是初中时那个特别负责任的女教师,曾经格外关照安知晓。安知晓当时住在宿舍里,即便周末也不回家。——因为回去了也没有所谓的“家”。村子里住着那么多人,但没有一个是她的亲人。她回去,也只是给他们添麻烦而已。

所以不到寒暑假,安知晓就都留在宿舍里,把时间都用来学习。女老师知道后,便每个周末都叫安知晓去家里吃饭。

反正乡村中学条件艰苦,教师宿舍就在学生宿舍楼下,方便得很。

老师家里有丈夫和孩子。丈夫也是学校里的老师,孩子年纪也跟安知晓差不多大。他们的家不大,但小小的屋子布置得十分温馨,一家三口的生活甜蜜幸福

  ●不给自己找麻烦,不给别人添麻烦

  ●我那时的性格特别内向,在胡同大杂院儿的小伙伴当中是有名的“蔫土匪”,长大了也是,这一天也不见我说话,你要不主动和我说话,我就能一天不言语,但我干什么事不计后果脑子一热什么都敢干,胆大妄为,曾经和别人打赌睡停尸房、爬工厂大烟囱。我还有一个毛病,就是我从小就知道,不论多大的事情,能自己扛就自己扛,不给别人添麻烦。即便在我和李斌他们最好的时候,只要是我自己惹的事儿我决不找别人,甚至不告诉他们,能自己办就自己办,让别人办了那就认栽。正是这种性格让我以后没少吃亏,纵然我一点儿都没后悔过! ----天下霸唱《大耍儿之西城风云》

  ●中国父母最可怜的地方是,自己老了还怕给自己的孩子添麻烦……

  ●我忘不了你,添麻烦了

  ●每天会被检查四五次皮下有没有出血点,鼻腔和口腔黏膜有没有破损。

随着新年一起来的还有我的大姨妈,第一次被那么多人关注大姨妈简直受宠若惊(只有惊)。

医生忧伤:超过五天还没停要告诉我,我打止血针的,你本来就贫血,最近血小板也比较低,到时候如果失血性休克,很麻烦。

我笑:谨遵教诲,我绝不给你添麻烦。一定做个听话配合的病号。

医生:很好,觉悟了←_←。

今天没有见到萧家小哥,倒是24岁的小哥参观了一下我的睡颜。对大公子说的评价是:挺好的,但是瘦的有点让人心疼,和小孩子似的。

倒退个几天老头儿们会特别想撮合我和小哥在一块儿。现在就得掂量掂量看我的意见了。这可能是我妈拿我当枪使后唯一我觉得被我用上了的好处

  ●老公,你真的不嫌弃我庅,不觉得我笨庅,不觉得我老是给你添麻烦庅,……我都嫌弃我哎
老婆,我怎么会嫌弃你,我爱你都还来呢!你要是太聪明的话,那我这个老公还有什么用,我宁愿妳一直都笨笨的,一直做我的笨丫头。 ----狼邪魅

  ●少在这给老百姓们添麻烦!
—索隆 ----《海贼王》

  ●如果有一天发现这一切都是谎言,请不要哭,也不要闹,就默默的不给谁添麻烦,也不给谁增添反感;自己识相点,后果自己买单,带着回忆在你的世界消失、悄悄的离开

  ●一直给你添麻烦真的对不起,走过许多亲密无间的时光,我们二人铭刻着无数岁月,变成了日积月累想念。 ----《闪烁的爱情 主题曲》

  ●人做事时不能只考虑到自己,更不能给别人添麻烦。 ----《江神二郎系列》

  ●当你知道有人在为你担忧,当你知道有人在为你受苦,当你明确地了解因为你当年的某些过错或者言语的失误而造成了某些影响,你又怎能坦然告诉自己没关系。为了减少一些他们的担忧,他们的折磨,他们的牵挂,你也便瞬间成长。真的不重要的,也不会给任何人添麻烦。达到了这种境界,才是完完整整地为自己活着,才是清清白白地独立。所以,感谢离开我的人,感谢愿意失去我的人,感谢所有利用我的人和对我很好的人,曾经也为我着想过的人们,我怎会轻易忘记你们的良善。

  ●我拥着他,对他说着曾经:
“我记得我们约定的日子总会赶上暴雨,所以总会去学校旁的音像店躲雨,你总是对着店员说‘抱歉,又来躲雨了,给你们添麻烦了’而店员则是笑笑。我总是说‘又不是第一次,他知道’说完还冲他笑笑,后来,我们牵手,撑伞漫步在大雨后的细雨中”
可是我抱歉的告诉你们,我没有那个下雨天,也没有他

  ●绅士就是不给别人添麻烦的人。 ----韩浩月《谢谢,不给您添麻烦了》

  ●不能让重要的人担心,不能给他们添麻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添麻烦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