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麻烦别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麻烦别人

2017-01-08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麻烦别人

  昨天的漫天飞雪让本应7、8点就到的老爸、四姨、四姨父、大哥他们在凌晨快一点了才平安到达姐姐家。

  周六去姐姐家和老爸随意的聊聊,和叔叔家的妹妹视频聊天,感觉很幸福。第二天晚上和姨姨家的妹妹闲聊中说到了我们最小的妹妹,她现在在当兵(我们梦寐以求的),生活枯燥乏味、让她易怒、易爆,也纠结的让人心疼。由于在童年父母无能为力无法给予你特别多,他们只有精力关心孩子是否吃饱、穿暖、不生病就OK,他们把我们教育的尽量不要去麻烦别人。可是如此的我们太懂事,懂事的为难自己,也不轻易张嘴去找你,哪怕是举手之劳。可是我们却都忘记了,只有亲人是可以麻烦的,如果不是亲人谁会麻烦?而且只有在麻烦别人中你们的关系才会更好。所以即使我去看她,她虽然高兴,但是那种熟悉的感觉童年或是她在你面前像个孩子。她也不会和你特别抱怨,她像个大人或者她坚硬的外壳一直都在,即使你是她的姐姐,他也没有卸下她的伪装。可是当今天她见到她亲姐姐时,她像个小孩子,那种见到亲人的亲切和温情你都不用说,就能感受到的幸福,她的幸福好像随时可以溢出来,她的周围会有光,那种生命旺盛的火焰,热烈而温暖。(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晚上我们又再次讨论了这个话题,小妹懂事的让人心疼,那种什么事情都为你考虑,然后才想到自己,她总是怕麻烦别人,哪怕这个人是她的亲姐姐。

  其实我想知道,我们需要别人帮助的这个度怎样把握?都说凡事过犹不及,可是怎样处理,我没有头绪,虽一直努力改变,可是我做不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麻烦别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