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何活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为何活着

2019-03-30 20:16:2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何活着

  为何活着,因为一日有三餐,餐餐都不同。有蔬菜香甜,有米粒的浓香,有肉的肥腻,有酒的醇香。即使酒肉都没有,也有粗粮咸菜慰藉疲倦身体,填满空虚灵魂

  为何活着,因为不知明天是晴还是雨。天晴可以晒太阳雨天可以独钓江河湖海边。阴天可以郊游不用擦防晒很多变,多云可以可以放风筝,遮阳伞帽子扔一边。

  为何活着,因为亏欠自己的人有,自己亏欠的父母还健在人间。亏欠的爱情,即使不能白首相伴,也想送去祝福也想远远哪怕只看一眼。亏欠的亲情有的已经没有办法还,健在的还有机会,所以像一个大手紧紧抓住自己在这个,尽管每天都熙熙攘攘但仿佛都幻境一样人家

  为何活着,春天的花开太美,春天的风太柔,雨太暖,淋湿了衣裳却暖了冰冷的梦,填满了干涸的泪眼夏天的叶太美,秋天的果太甜,冬天的雪,每年到来时间都不同,害怕我不在了,它找不到要去守护秘密花园

  为何活着,街边卖甜品的小铺,奶奶孤单,每次去新出的甜品都仿佛要撑破了贪吃的胃,要撑坏了停不下的奶奶口中仿佛抹了蜜的嘴,其实买的东西才一点点,奶奶赠送的却多到仿佛花了很多钱。可是那却不是我爸爸妈妈,只是街上一家我经常光顾的甜品店,那个奶奶孤身一人留在她爱人已经不在了的小城里边,没有一个子孙只有很多很多回忆的小城里面。

  为何活着,想知道青丝白发了以后,想知道看遍所有风景之后,是否陪自己看细水流长的那个,是否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中所盼。

  为何活着,为了爱,为了最美人间四月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何活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