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个性句集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个性句集好词好句

2019-07-16 14:1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个性句集好词好句

  编者按:个性幽默时尚语句

  1、有一天,有那么一天,你会对我失望我会对你失望,我们会明白,原来对方只不过是这样的人,就像以前经历过的爱情一样啊,开始那么甜蜜知道等在后面的竟然是争吵,痛苦,窒息。

  2、爱,是一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3、我没有想象坚强,却找不到让懦弱休息地方 ----彤彤

  4、I can't see anymore else just because of you.
我眼里再也看不到任何人,只为你。 ----吕亦涵

  5、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真相,听上去很残忍,但是真相就是真相,勇敢面对它,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的一种方式。 ----饶雪漫

  6、你是否在夜深人静时候 安静的想着一个人 回忆着仅有的甜蜜 你想着想着就感觉委屈了 然后你就情不自禁的哭了 你哭着哭着就累了 然后你就带着浅浅泪痕睡着了

  7、你所谓玩笑 就是把我玩了 还怪我没有笑

  8、反正担心或不担心结果都是一样的,既然这样,光担心的话不是很吃亏吗?

  9、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一生。 ----韩寒

  10、有些事不能多想,想多了,你便信了。 ----韩寒

  11、专一不是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12、【处世心理】人总要慢慢成熟,将这个浮华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伪装真实,看清隐匿的虚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相信,这个世界里美好总要多过阴暗欢乐总要多过苦难,还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龙应台

  13、在说出离别的时候,请一定慎重,再慎重,不然你想挽回时,连上天都不答应。

  14、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
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
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你。 ----顾漫

  15、假如没有遇上你,我会不会有另一种人生?不管有没有结果,我还是宁愿与你相逢。

----张小娴

  16、有些记忆,注定无法抹去;就像有些人,注定无法替代一样。 ----乐小米

  17、这城市足够大,大到可以容忍你的一切怪癖习惯人们忙碌自己的生活,把冷漠说成对隐私尊重。挺好的、没事吧、那就好、还行,大家都这么说,于是你也这么说。那些找你诉苦的人,倾倒完苦水,又离开继续前行,你也不怎么在意,因为你只是装作有在听。世界这么大,可我们还是这么孤单!—— 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忙碌名言 ----周立波

  18、伤口撒盐除了残忍, 还能让人清醒

  19、懒得交新朋友原因,是因为懒得重新交代自己的人生

  20、-我选择放下,并不是因为你有多重要
-而是因为,我想放过我自己,仅此而已。

  21、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的无能愤怒。 ----王小波

  22、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

  23、若寂寞心灵围墙孤独定是生命常态

  24、每个人的喜怒哀乐完全一样,只是涵养功夫有别。 ----亦舒

  25、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黄伟文

  26、爱的形式分量从来不是设定在我们心里,你遇上一个怎样的男人,你便会谈一段怎样的恋爱。 ----张爱玲

  27、有时候很懒,懒得去经营一份感情,懒得走进其他人的生活;有时候昨天与你檫肩而过的那个人,今天不经意地走进你的生命里;有时候,你很在乎的那个人,又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却把你们的回忆留下来。 ----卢思浩

  28、一生当中,常常会遇到某个人,他打破你的原则改变你的习惯,成为你的例外,然后岁月流经,不知不觉中,他变成你的原则,成就你的习惯,这就是一种牵绊。 ----七微

  29、我不愿做那个最大的光,我只想在一个自己的角落里,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华晨宇

  30、时间就那样匆匆走过
从不会等我
说会做到的明天
转眼就变成了一事无成的昨天
我以为的童年
也如褪了色的相片
年少时许下的承诺
不过是场不愿醒来的梦
梦里衣怒马少年
也终会斑白两鬓
我说时间
你可愿为我停留
让我逝去的流年
浮现眼前
我说时间
你可会为我停留
让我记起
轻许的诺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个性句集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