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学院迎新工作站进行指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学院迎新工作站进行指导

2017-09-10 22:55:47 作者: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学院迎新工作站进行指导

  新学伊始,万象更新。9月5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展,学院领导、机关工作人员、辅导员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来到位于松苑一号楼的学院迎新工作站进行视察并指导工作。

  早上8点,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前往学院迎新工作站松苑一号楼和青春广场迎新点进行现场布置。上午10:00,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为新生们提供报到登记、打印体检单、办理绿色通道等服务。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教学副院长徐瑞东,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海琳等相关领导到迎新点指导工作,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老师及学生会的同学们正在迎新点值班开展迎新工作。学院领导慰问了前来报道的2017级新生,对新生在校住宿、饮食等方面进行关心询问,并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同时向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们表达了问候,向值班老师询问了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迎新点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建议,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为新生们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院机关工作人员前往学院迎新工作站进行视察指导,不仅与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交流,更促进了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