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门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开门红

2019-09-01 13:55:55 作者:周颖希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开门红

  满载着众人期待,满载着众人的希望,满载着众人的热情,招生的这一天终于来了!

  今天也是迎来罗镜的第一个早上,每一口空气都是充满清新气息,这是在城市的我们无法感受到的,城市里的镜面反射,山里的云雾缠绕,城市里的喧哗吵闹,山里的寂静,都形成鲜明对比,来到这里,不仅想把外面的世界带给罗镜的孩子们,更想把罗镜的美丽景色带回自己的家里。

  伴随着清晨的气息,迎来了孩子欢乐声音。当我吃完早餐,慢慢地从楼梯一步步往上走,每往上走一步,就有更清晰的声音,我就知道,我的期待来了。看见孩子们热情奔跑的身影,我忍不住奔向了报名地点,虽然时间还没有到,但孩子们的热情已经到了。当我一坐下来,家长们就涌向了我们c班,我的表格已经填好了,这样报名就好了吗?一句句话像机关一样不停地撞向我,第一次当班主任的我,除了有点不措,但更多的是惊喜开心。看着报名表一张张的增多,一张张天真无邪笑脸的到来,昨天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为了让我们班的孩子们能更好的了解对方,我让他们上台介绍自己并进行班长精选,有一个小女孩让我印象深刻。一开始她并没有很踊跃走向讲台,在台下的她坐定不安,我看出来了她的蠢蠢欲动,看出来了她想要走上讲台的渴望,最后,她走上去了。她说:“我的妈妈总是觉得不怎么样,今天我站在这里就是想要证明自己!”这是一个三年级小学生说出来的话,她想要证明自己的能力所在,她的年龄虽小,但是她的决心很大,比起我,我觉得她更加出色

  在今天的班会课,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带给孩子什么东西,反而孩子们教会了我什么叫做决心,什么叫做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门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