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偷偷写给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偷偷写给你

2020-02-08 13:36:5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偷偷写给你

  地球上的生命体大概只有人类能够把谱写成一首首滚烫的诗词,那千古留下的文字跨越时间长河,不仅没有褪色,反而历久弥新,闪耀着耀眼光芒

  不知道何时开始,好像人们对于爱情有点不齿,快节奏生活,哪有时间谈情说爱,别说996即使998都好像忙不完工作和解不完的难题,爱情应该好像不是必需,婚姻好像是仅仅是合作关系认真肩负起责任就好,谈什么感情,时间担负不起。

  是吗?是这个样子吗?这么快的生活节奏人们的幸福感是不是要比古人多很多?不见得是。但是有很多人羡慕李子,她的爆红好像说明了一点什么东西

  都说世人慌张张,不过为了碎银几两。所有的匆忙不过为了晚上可以安,日间有安稳三餐。那么要情要爱有何用呢?徒增烦恼罢了。

  真的是如此吗?怎么会呢。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呢?只是匆忙的生活节奏没有时间让人们去思考罢了。人毕竟不是机器,即使机器一直超负荷的运转也会出问题的。而感情就是最好的润滑剂疲劳时候,当你迷惘难过的时候,当你夜深人静睡不着找不到人生北斗星的时候,你中那个你爱的爱你的人,就能带给你安慰,给你指明活着方向,告诉你人间值得!

  是的,因为时间有父母亲人,因为从他们那里得到的关爱,让我们觉得披星戴月努力有意义。因为有志同道合伙伴,让我们觉得自己不那么孤单。而心中所爱,只要他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论隔山隔水隔着几亿光年,只要拨通电话能听见他的声音,只要开了视频能看到他的笑脸,那么就仿佛一直都在咫尺在身边!毕竟生活不是小孩子过家家,哭闹过后就可以如愿,生活因为有太多的牵挂,有太多的责任才美丽的让人入了心入了魔。

  有爱人牵起自己的手,普通的黄昏,简单一日三餐,出门的叮嘱,睡前的轻吻晚安,就是最美好的人间值得,千金不换!

  我细细收藏了你给的每个小惊喜,收藏了你每个孩子一样的笑脸,收藏了你眼睛里的闪闪的小星星,把他们都仔细装点,封存在我的心尖,都说人老到一定程度忘记所有,我想我现在存在心尖的宝藏,到时候肯定不会记,即使地球忘记了旋转,我都不会忘记你美丽的住着一片星海的眼睛,迷人温暖,哪怕是相片,我看一眼就会心安,会微笑泪流满面感谢我的爱人,来到我生命,来到我的身边!

  不会驾驭文字,不能把你写成美丽的诗篇,只每天偷偷的乐着,这人间有个你,美好如诗却只属于我一个,像得了无价之宝一般!

  不知道地球运转了多久,不知道这世上到底有多少美丽的诗篇,而你一个,我就满足心安,你是我穷尽所有华丽辞藻却永远都无法描述的最美丽的诗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偷偷写给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