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不为人知的角落中,偷偷抹着眼泪,写给内心很苦的自己!共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不为人知的角落中,偷偷抹着眼泪,写给内心很苦的自己!共勉!

2019-08-25 09:26:41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在不为人知角落中,偷偷抹着眼泪,写给内心很苦的自己!共勉!

  每一天的生活,看似阳光灿烂,可是每个微笑的背后,究竟藏着多少的心酸无奈,也许,只有自己最为清楚了!世界发展的那么快,不努力,就会被这个社会毫不犹豫淘汰掉!而我们,也不过是芸芸众生一员罢了!

在不为人知的角落中,偷偷抹着眼泪,写给内心很苦的自己!共勉!

  为了谋求更好的生活,我们都在努力着,奋斗着,不敢有些许的怠慢!伤痕累累的内心,却在无形支撑着我们前进着,在无人得知的角落中,我们无数次的偷偷落泪了,也唯有自己,把眼角泪水擦拭掉,然后鼓励自己微笑生活!

  不知道内心深处究竟积攒了多少的苦,才会因为一句话一个眼神,而让我们崩溃,内心藏着苦的人,都拥有着很多的故事,有的人,也许会因为这些苦痛,而让自己破茧成蝶,而有的人,也有可能因为太苦太痛,而直接选择放弃

  选择是自己的,人生也是自己的,这一生,不管做哪种选择,都需要慎重用心!但凡是自己选择的,就别让自己后悔!这个社会,有一种人,本身自己的内心深处就已经是很苦的了,可是他却还要去安慰他人,鼓励他人!这样的人,真心让我们感到心疼

  未来日子,还很长很长,内心很苦的人,其实都是非坚强的,他们在每天的生活中懂得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眼前的很多坎坷,他们都已经看开和看淡,即便内心很苦,但是却没有了那么多的波澜

  ​

  生活本就如此,何必再让自己过得不痛快呢?适当时候,找寻一个无人的角落,让自己放心的痛哭一回,宣泄过后,擦干眼泪,面对微笑,继续努力向前走!

  是啊,自己不努力,靠谁也没用!就算拥有一个坚强的外表,可内心里的苦,还是得自己慢慢的消化!纵然会伤痕累累,但是,只要我们用心了,就是无悔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