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自如初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生自如初见

2020-06-10 14:32:52 作者:保温杯泡枸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那该有多好。那人与人之间就多了许多那一份初见时的礼貌真诚情侣之间的相处也会一直保持第一见面时的那份害羞期待,让彼此永远保持新鲜感。很多人都喜欢这句话人生若只如初见,因为很多人都在与自己朋友、情侣相处的过程中因为时间都会厌烦习惯彼此,那样就造成了很多争吵或不开

  人生若只如初见,那彼此之间都会都会保持最初的感觉我们一生都会遇到很多很多的人,你还记得你第一次遇见你好朋友样子吗,可能你一次见你也不知道眼前这个人会是你所有秘密分享者,第一次遇见场景可能会一辈子记在你的脑海里,我现在还记得我大学寝室遇到的第一个人,给我的感觉这个人傻乎乎的一副不太聪明的样子,时我就在想我要当他大哥,果然后我们成了彼此的大哥。很多人就是这样,你现在着你身边的人,你或许会忘记之间发生的事,但你肯定不会记跟他如何开始的。朋友是如此,情侣之间亦是如此,这里男同胞应该感受深刻各种各样纪念日,但最重要的还是认识的那一天。

  如若可以,愿我们的人生只如初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自如初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