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是一年高考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又是一年高考时

2020-07-07 16:15:50 作者:173381269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是一年高考时

  社会多元化发展人们注意力已经很难统一集中到一个方面,也只有高考能引起这么多人的关注,我这个已经毕业快二十年的人,每年的高考后也还是不自觉的翻开当年的高考卷子,看看已经无从下手卷子回忆自己的如何如何!感慨自己的曾经!有人说,一个人一旦开始回忆过去,一个人也就开始老了!

  我们都记着自己曾经的样子希望活成能改变这个社会的人,一名战地记者,一个新型火箭设计师,一个能够改变世界公司创始人,一个引起社会巨大观转变学者……但是曾记否,班上总有那么几个人说……我想当一名医生、一名警察、一个好妈妈、一个好儿子……经过社会挫折经历,我们才发现,我们大多数人活着都是普通人我不评价这个志向远大渺小高尚普通

  我只想说这个是我们成长必经之路,都是普通人,但不影响我们有一个高远想!梦想可以有,万一实现了呢!……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人类那个时候就可以不用吃饭,天天晒晒太阳就不会饿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是一年高考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