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韩国瑜怎么就倒了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韩国瑜怎么就倒了呢?

2020-06-08 12:45:37 作者:清香白莲素还假 来源:代号6324 阅读:载入中…

韩国瑜怎么就倒了呢?

  亚洲的民主政体真是一言难尽。比如人家韩国吧,是个人知道政府财阀控制,哪个议员不是受人支持的呢?日本的话,“议员的儿子依然是议员,地产商的儿子还是地产商”,人家流行贵族政治。印度,一向被人家当笑柄

  其他的什么泰国啊,哪天泰王一不高兴就要叫军队发动政变。菲律宾,缅甸忙着内斗,隔三岔五就把炮弹打过界。台湾(地区)又经常扯皮,一个核电站拆了又建,建了又拆,只看是谁执政,a上了台,b就要号召大家保护子孙后代,不让建,等到b上了台又重启项目,这时候a又要跳出来反对了。一个小小的核电站变成了政治问题

  从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孔子老子,《理想国》到《资治通鉴》,什么样的制度才适合人类发展,这是贯穿历史的一个大疑问可惜直到今天,也只有伟大光明正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摆脱了这一疑问。

  其实照美国那边近日的状况看,跟台湾是何其相似啊,就是不停的扯皮,互相拉后腿,跟桶里的螃蟹一样。民主是妥协,合作,而不是互相拆台嘛。两个政党想尽办法对方的四年任期内对人家从体制人格,互相攻击,一个政策只要对国民好了,另一方就要反对,因为这会影响总统大选的支持率,你干好了我们下届还怎么出来选?

  一个任期四年,上来先要准备两年内的中期选举,为党内其他人操,然后选完还没喘口气呢,又要为总统大选做准备,这样一个任期内什么事情都没干,就忙着选举了,这样的恶性循环之下哪里有人有空干点正事啊?

  韩国瑜,年轻时候确实有点泥腿子味道,因为打了陈水扁让人家住院观察好几天而成名。后来就一直被搁置啦,在南台湾种地瓜农场经理,近年来靠着跟王世坚那场巅峰骂战在网路大火,选市长成功后,又临危受命,接任于败军之间,出来替国民党选台湾领导人

  结果就扑街啦!先是选举大比分输给小英,现在人家赶尽杀绝,连高雄市长都被罢免了。其实,韩国瑜刚上任做的还是不错的,又是修路,又是帮农民订单积极从中国大陆骗钱,这边也挺配合,宁愿海南的香蕉烂在地里,也要优先照顾台湾果农

  然后他又提出一个很有建设性设想,就是国防靠美国、科技靠日本、市场靠大陆、努力靠自己。不得不说这个设想跟我当初看到黄秋生的“走婚制”一样惊艳

  果然,人就是不能太贪心,市长位置还没坐稳,什么政绩都没出来呢,就去选领导人,大家当然有不满啦。

  不过这也侧面说明国民党快被绿党一线平推,推下海了。不然不至于这么着急,要把韩总给拱上去。党派斗争还是很肮脏的,韩国瑜在当市长期间什么决策台北都要管,也看得人很气愤。冤冤相报何时了,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隔阂就这么大呢?不过我们又不是星灵,也不能指望大家思想共通就是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