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甜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甜心

2020-11-03 20:58:1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甜心

  甜心,天冷了记得多穿衣服,我不在身边的时候美女可以随便看,喜欢的手也可以随便牵,若觉得比我好看比我合适,一通电话我就消失不见,再也不见。

  你的脸隔着屏幕都臭的很难看,我想若是我在身边,肯定会被痛扁,可是还好我远在天边!可是因为你给的偏爱,我总是那么嚣张的肆无忌惮,其实也不是故意,那些都是肺腑之言,你是我的,但是选择永远都在你手里面,我不喜欢握紧的感觉,也怕被被人关在牢笼里面,发小说我不要作的没边,有吗?作为何意?我只是说出了心里真实的想法难道这世界不喜欢真实的一面?

  你托着腮望着我的眼,我隔着屏幕描画你俊美的眉眼。

  明天我想去东边爬山,周末想去图书馆,因为大厅有面哈哈镜,其中一面把人照的特别的难看,可是我却特别喜欢。主要是来了新书,我要假装去看几本,不然觉得肚子里的墨汁好像都被秋风一点一点的吹干,干净的忘记了不知道要怎么组织自己的语言。

  你说下个周一可以陪我去爬山,我才不要,胖子抱怨你陪我太久,把工作都推到他那边。你在我心里就好,我比较享受独自去游玩。

  时间很长,岁月悠悠然,余生都是你,不慌不乱。曾以为爱就是每天都厮守,原来不是,爱是给足了对方安全感,顺便把世界都推到你面前,你可以成为更好的你,累了就回头看一眼,那个怀抱一直都在,给你源源不断的力量和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甜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