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近几天,网上在讨论这么一个词,“恶意讨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近几天,网上在讨论这么一个词,“恶意讨薪”

2021-02-11 21:19:23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近几天,网上在讨论这么一个词,“恶意讨薪”

  身为一个农民,一个农民工,我也想就这个词聊几句。我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人发明出来的,以前只听说过“恶意欠薪”,现在竟然出来“恶意讨薪”。

  这里的“恶意”,可能指的是讨薪人采取一些非正常手段讨要薪资。比如我们通常在网上看到的,某某人爬上高处,要往下跳,以生命为代价讨薪。其实讨薪人主要想引起公众关注,造成舆论影响,给欠薪人压力,达到讨要薪资的目的。也有可能达不到要求,一个激动,跳下殒命的。

  能够以生命为代价讨薪的,绝对的是迫不得已了,没有办法的办法了,结果被冠上“恶意”,想想太悲哀了。

  没有对方的恶意欠薪,何来所谓的“恶意讨薪”,打官司,走法律保程序,其中的艰难经历过的人都知道,三个字:打不起!

  再细分析,被说成“恶意讨薪”,可见并不是违反法律,否则依然查办你了。你敢夸大事实,狮子大开口,敲诈勒索罪就扣你头上了。

  冤有头债有主,请社会理解讨薪的人,将“恶意”用在欠薪上,而不是讨薪上。

  大过年的,不想说太多,希望我的农民工兄弟们,都能结上工资,回家过个好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