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只差一点勇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或许只差一点勇气

2021-05-13 16:31:00 作者:小菜一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或许只差一点勇气

  人生在世,无论何时何地,都不可避免地会面临选择。选择的好坏与否,我们无法预见。也许这一刻选择了,下一秒就开始后悔,有时候,这个选择也许还可以改变,但更多时候,我们只能感慨一句:这世上如果有后悔药就好了!

  即使一边抱怨、一边犹豫,但我们依然被现实逼迫着缓慢地向前挪动着。这种感受就像魔咒一样,在一段时间里总是缠在心上,难以拔除。在这个时候,或许我们需要的就是改变的勇气,也许困境与顺境之间地转变只差一点勇气。

  不再纠结于已经做出的选择,不再纠结于选择带来的困境,拿出一点勇气,或许只差一点勇气,境况就会变得截然不同。想想自己曾经拿出勇气站在众人面前进行演讲,即使因为记不住词而强行念稿,也没有什么后果,想想自己曾经都有勇气在班主任的课上走神,而后被老师无情地提出教室,想想自己曾经经历过那么多所谓的困境,但依然还在坚持着面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们就应该意识到:原来我们还有潜在的勇气!

  所以,我们或许真的只差一点面对的勇气。所以,也请拿出一点勇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或许只差一点勇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