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姐的急脾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赵姐的急脾气

2018-12-21 12:35:54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赵姐的急脾气

  赵姐是我们小区有了名的急性子,遇到什么事儿就属她嗓门最大,发起火来整栋楼都能听到。

  日久天长,赵姐在小区自然树了不少敌人,可说来也奇怪,讨厌赵姐的不少,喜欢她的人也挺多,其中最忠实粉丝还是赵姐的老公——老张了。

  经常有人问老张:你这么脾气软和的老好人,怎么找了这么个急性子的女人

  老张总是笑的高深莫测:“急性子女人的好,你还年轻,不懂。”

  一开始我还不懂老张的弦外之音,当有一次近距离听赵姐吵过一次架后,我就懂了。

  赵姐吵架的对象物业,那天我下班时发现周围聚集了很多人,听周围人说赵姐因为小区垃圾处理问题不满意,就吵了起来。

  过了会儿,赵姐出来了,风风火火的朝着周围人说:“大家都散了,物业答应给我们处理问题了。”

  当四周响起雷鸣般掌声时候,我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急脾气的赵姐了。

  2

  急性子的人,心直口快,有什么就说什么,有事实实话;不骗人,不坑人,做人问心无愧,不虚伪

  急性子的人没有察言观色的天赋,更学不会油嘴滑舌腔调表里如一是他的性格实话实说是他的特色

  急性子的人,待人真诚,没有那么多心眼,不会耍阴谋手段,不会因为目的接近谁,更不会想方设法把人算计。

  急性子的人将金钱视作粪土,将朋友爱人当作至宝,绝不会为了钱出卖朋友,更不会为了利抛弃真情

  别人有难,一定帮忙;别人有求,一定答应,因为习惯将心比心,所以急性子的人舍不得别人伤心

  急性子的人,嘴毒心软,因为性子急,所以说话刻薄

  因为脾气躁,所以嘴不饶人,他们都是刀子豆腐心,本质不坏,心都是好的。

  急性子的人,干脆利落做事不喜欢拖拖拉拉,今日事今日毕,完不成睡不踏实,干不完于心不安

  急性子的人,本本分分,做人直来直去,待人真心实意,看不惯口是心非小人鄙视那些弄虚作假之辈。

  3

  急性子人好处,只有和他们相处后才知道。

  他们有话直说,不必担心背后捅刀子;他们真诚善良,不会藏着掖着;他们坚强勇敢,不会求人怕事。

  急性子的人看起来坚不可摧,其实心比谁都软。

  正因为急性子的人把喜怒哀乐都放在脸上,所以比谁都好骗,有时候他们的心直口快损害了别人的利益,所以容易被人记恨误解

  其实急性子的人比谁都冤,他们只是把心里想法都说出来,因为他们做不到虚伪敷衍。

  急性子的人不是木头,也是有血有肉的人;爱,可以爱的死心塌地,被伤害了也能走的干净利落,你若十分对我,我必百倍奉还。

  急性子的人不是石头,也是会哭会痛的人;他们不怕议论,也不怕伤害,只怕被人误解,自己做过的不会否认,不承认的一定没做过。

  急性子的人很可爱,喜欢他的就陪着,他喜欢的会珍惜对待讨厌的人不假辞色,对待朋友掏心掏肺,对待爱人默默付出

  如果遇到急性子的人,请千万珍惜,因为急性子的人太直、太真,受不了一丝欺骗算计。

  人这一辈子,遇到一份真爱、一个知己都不容易,如果你身边有个急性子的人,请千万保护好他们,因为急性子的人最傻也最简单

  简简单单做人,坦坦荡荡做事,本本分分过日子,问心无愧做自己,这就是急性子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赵姐的急脾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