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婆婆和妈妈在大肚皮上互相盖戳:已婚配,勿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 || 婆婆和妈妈在大肚皮上互相盖戳:已婚配,勿扰!

2018-12-27 16:30:30 作者:凸山凹水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婆婆和妈妈在大肚皮上互相盖戳:已婚配,勿扰!

  倾诉:陈小朵  整理  :雪百合

  上期精彩内容实录 || 新婚1个月,我拿剪刀戳向公公的命根

1

  这天,闺蜜伊诺突然给我打电话,说你是不是有个初中同学叫程强的?

  原来程强正对伊诺展开紧锣密鼓的追求。伊诺是想打听程强的德行怎么样。

  程强初中时就早恋,全校好看女生都被他撩个遍,听说高中时还惹得一个女生无心学业,早早退学。

  我就掐耳朵嘱咐伊诺,千万不要和这个渣男谈恋爱,你早晚被劈腿。谁答应做程强的女朋友,谁脑残

  而事实证明,任何时候,都不能把话说得太绝。

  我做梦也没有想到,程强会来撩我。

  初中同学聚会,程强不知哪根筋搭错了就盯上了我。

  面对他花样翻新攻势,即使我不断提示自己他是个渣男,可我还是很快缴械投降。是啊,又帅又有钱,每天彩虹屁围着你飞,哪个女孩心动呢?

  程强说:“朵朵,认识你,我的心才终于找到了归宿。”

  程强带我见家长公婆笑得灿烂无比。说这么多年,程强是第一次带女孩回家,终于好事将近了。

  我心里特别开心,看来程强对我确实不一样。我就想,谁没有过去呢?或许就是程强那些感情经历,才让他更懂得珍惜我呢?

  我和程强很快举行了婚礼

  程强说,婚礼当天,他打算邀请所有前女友参加,说他要让她们好好看看,谁才是他的真命皇后,也算对过去做个了断。

  我被他奇葩想法震惊了。可他却不以为然淡定地问我:“你的前男友们呢?也请来。”

  我的头摇得像拨浪鼓。

  我的感情经历非常惨淡,只在大四时和李一鸣谈过两个月的恋爱,还是那种偷偷摸摸进行的。

2

  婚后,程强一改往昔的纨绔子弟品性认真地进了公公的公司上班,而且,再无任何情感上的绯闻

  连我自己都惊叹,我怎么这么大的魅力,竟然让花花公子变了心性

  程强最要好朋友那天帮我揭开了谜底:因为我是感情零填充的女孩。

  我一时懵了:“啥意思?”

  “程强其实在初中时就喜欢你,奈何你妈是学校老师,这家伙一直不敢造次。这次聚会,一方面依然对你余情未了,关键是,他听说你至今没有谈过恋爱。他有感情洁癖,他必须是女朋友的初恋。”

  我瞠目结舌。好在我和李一鸣谈恋爱是偷偷摸摸的,无人知晓。

  很快,我怀孕了,而且是双胞胎

  公婆对我百般宠爱。公婆深知自己儿子曾经喜欢沾花惹草,恨不得把程强绑在裤腰带上,生怕他惹我生气,动了胎气,坏了他们抱孙子愿望

  双胞胎儿子出生后,全家人都特别开心。做了爸爸的程强,更是愈加稳重成熟,不仅把公司打理得井井有条,还尽量抽时间陪我和孩子

  那几天,程强总是魂不守舍的,眉宇间总是透着难以掩饰的焦虑

  找着机会,我便问他出什么事了?

  程强突然问我:“你认识李一鸣吗?你们应该大学时一个班吧?”

  我的心咯噔一声,怎么扯出李一鸣了?

  程强就说,公司进货出现问题,卡在一个叫李一鸣的人身上,他就四处打听这人的底细,发现竟然和我是同学。

  我总算明白了程强的意思,他是想让我找李一鸣公关一下。

  自从大学毕业后,我就从没有和李一鸣联系过,甚至连他现在在哪,干什么工作都不知道。

  “我和他不熟,他能给我面子?”我找理由退缩。

  程强说:“不试怎么知道?”

  再缩脖子,就矫情了。反正当年也就是两个月的恋情,感情也没深到惊天动地,权当普通同学。

  当躲在程强身后的我突然出现在李一鸣面前,他先是震呆了,然后调侃说:“朵朵,什么时候钓到程总这样的金龟婿了?”

  看程强意味深长目光,我赶紧解释:“我们班所有人都喊我朵朵,很少人知道我全名叫陈小朵。”

  一番叙旧之后,李一鸣当即表态,老同学的情谊比海深,他回去就开会研究此事。

  我倒希望李一鸣干脆拒绝。我忽然忐忑不安,总觉得李一鸣看我的眼神简单

3

  果然,也不知道李一鸣在哪里搞到了我的手机号。

  我没想到这么多年了,我竟然仅靠一声“喂”就认出了李一鸣的声音。我的心狂跳不止。

  李一鸣说:“班长结婚,你来不来?”

  大学毕业后,内向低调的我没有参加班里任何形式的聚会,我结婚时也没有邀请别的同学。

  程强就让我去参加,说李一鸣肯定参加,趁机再催催进货的事。程强竟然主动联系李一鸣,请他顺便载着我一起。

  婚礼在临市,三个小时车程

  李一鸣体贴地给我准备零食饮料,竟然还有抱枕

  大部分时候,我们都在听音乐气氛尴尬得简直要了我的老命。

  一紧张,我就想去厕所。可我又不好意思说。

  当李一鸣把车停在一个公厕门口,我惊得说不出话来。我来不及问他怎么知道的,连滚带爬地冲进了公厕。

  再次坐到车上,李一鸣首先打破了沉寂:“你每次内急,都会不停地摸额头。”

  我忽然就眼眶酸涩。两个月的恋情罢了,他竟然还记得我的一些小习惯

  当众人看到我和李一鸣一起步入酒店,纷纷八卦起哄,说你俩不会勾搭在一起了吧?

  李一鸣就笑着说:“别乱点鸳鸯谱啊,人家朵朵早就名花有主,都孩子妈了。”

  几年未见,同学间积蓄思念都在这一刻爆发了。连我都被灌了不少酒。李一鸣半路曾到女桌这边警告大家,说别灌朵朵酒啊,家里孩子还吃奶呢。

  女同胞就起哄:“又不是你的孩子,你心疼个什么劲,滚犊子。”

  倒是李一鸣滴酒未沾。

  见我醉得太厉害,李一鸣开了一个房间让我休息

  回来的路上,微醺的我就开始不停地絮叨。怨恨李一鸣当年没有尿性,一个破毕业,就让他对现实妥协,牺牲爱情

  说到动情处,我不禁潸然泪下,说李一鸣你知不知道,你是我的初恋啊,我的初吻,初牵手,初拥抱,都给了你。

  车子什么时候停下的,李一鸣什么时候钻到后车座的,我什么时候被他紧紧抱在怀里的,我一概不知。

  当李一鸣冰凉颤抖的双唇吻住了我,我才突然晃神。

  我奋力挣脱了他。可李一鸣却并不退却,再一次把我拥进怀里。

  “朵朵,我后悔了。我们在一起吧,好不好?”

  我已经彻底清醒,不禁吼道:“李一鸣,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

  回到家,已经是华灯初上。程强等在门口,对李一鸣连连道谢,还盛邀他来家喝茶。李一鸣谢绝了。

  程强不经意地问我:“怎么开了五个小时这么久?”我强装冷静:“车胎爆了。”

  很快,程强告诉我,进货的事情解决了。李一鸣再没和我联系。

  日子,慢慢地重新回到了正规

4

  那晚,程强深夜才回来。喝得醉醺醺,身上散发着酒精香水混合气息,令人作呕。

  他突然打翻了我给他准备的蜂蜜水:“陈小朵!你他妈的就是个骗子!你其实和那个陈一鸣曾经有一腿!”

  我不禁纳闷:“你听谁说的?”

  “那个李一鸣昨天向我挑衅了,说如果我对你不好,他不会饶了我。他是什么东西?还敢威胁我!”

  我不禁无语,这个李一鸣脑子抽了,来程强面前装牛逼男人吗?

  “都是过去的事了,再说只谈两个月而已。”我解释着。

  “两天也不行!我必须是你的初恋!我一想起,你的口腔里有别的男人的唾液,我就想吐。”程强胡搅蛮缠

  我快气炸了:“你是我的初恋吗?你的女朋友都快一个连了,我说什么了吗?我介意了吗?”

  “我是男的!哪个男的没有点花边情感,女的就不行!我真傻,还上赶着创造机会让你和李一鸣相处。我真是世上头号大傻瓜。”

  自从程强知道我曾有过情感经历后,彻底变了个人

  再也没有好脸色不说,还坚决和我分床谁,甚至动辄就彻夜不归。

  那天,当我在超市门口,看他搂着一个女孩的腰时,我终于忍无可忍

  我直接走上去,质问程强女孩是谁?程强竟然厚颜无耻地说:“你管不着!”

  我以为程强只是因为一时想不开,故意找女人气我。

  却没想到,那天,一个女孩腆着大肚子突然来找我,说腹中的孩子是程强的,求我成全她。

  我气得简直要破口大骂了,可我还没启动,女孩突然就给我跪下了,声泪俱下地说:“程强是我的初恋,我倾注了所有的感情,求你了,我的孩子不能没有爸爸!”

  那我的孩子就可以没有爸爸?

5

  我把程强的恶行向公婆告状。公婆气得不得了,把程强喊回来开家庭会议

  可无论公婆如何软硬兼施,程强坚决不认错,非说我没在婚前坦白有恋爱经历。说他就是过不了心中那个坎。当初,就是因为看中了我感情是一张白纸,才打算娶我的。

  可如今看来,他根本不是我的初恋,他无法容忍在他之前,我曾和别的男人拥抱,接吻……

  程强还说,我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抹杀我的过去。他已经从心底厌恶了我。要么,就安安分分做程太太,别管他的风流债;要么就离婚

  我气得嚎啕大哭。公婆也气得破口大骂。

  程强一副不耐烦地对公婆说:“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是再胳膊肘往外拐,公司我可不管了。”

  公婆一听,立马闭了嘴。

  随着婆婆深深地一声叹息,我知道,在这个家里,我变成了孤立无援的人了。

  我没想到,婆婆竟然出面劝我离婚。

  婆婆不禁埋怨我:“朵朵,你说你也是,为什么婚前不告诉程强你谈过恋爱?他心里对这可在意呢。”

  “实在不行,你就和程强离婚吧,你还年轻,不愁找不到好婆家两个孩子,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待他们的。”

  我简直不相信我听到的,这是要赶我走,而且还要抢走我的孩子?休想!

  没想到,程强很快把离婚协议书送给了我。因为我没有正式工作,没有资格抚养孩子;因为我出轨在先,所以没有资格分太多家产

  我简直气得吐血,我什么时候出轨了?

  程强就扔给我一堆相片。竟然是我和李一鸣的!我简直不敢相信,李一鸣竟然趁着我醉酒,在宾馆里对我拍了一些不堪入目的相片!

  不!怎么可能!

  我气愤地打李一鸣的电话,准备找他对质。可程强却告诉我,李一鸣已经去广东了,荣升为公司在广东的总经理

  我气得咆哮:“程强!你这个卑鄙小人,你早就计划着和我离婚对不对?”

  程强笑得很阴险:“对!当我们度蜜月回来,伊诺告诉我,你曾经有过恋情,我就恨你!你欺骗了我对你的欣赏和仰慕!”

  我欲哭无泪,原来竟然是伊诺告知了程强!她为什么要这样做?是有心之举还是无意之为?

  我痛苦不已。事到如今,我该怎么办啊?

6

  读完陈小朵的故事,我们不禁震呆了。什么鬼?要求妻子零恋爱经历?

  我们不禁想起来一个词:“母胎恋爱。”

  程强应该找个大仙算一卦,你未来老婆在哪个丈母娘肚子里。然后就和丈母娘商量,聘礼提前奉上,让你的娘子母亲的肚子里一直长到适婚的年龄再出生。

  嗯,我们敢保证,你的娘子一定没有任何恋爱经历的。

  我们不禁要怼程强,你特么地太不要脸了。有丈夫嫌弃妻子不是 处 女,我们都能把他怼太平洋去。

  你更能耐,直接把标准升级了,要求妻子“零恋爱”!你这是在挑战广大女性同胞拳头的硬度啊。

  可特么地让我们更加气愤的是,你零恋爱了吗?前女友都组团来参加婚礼了,你还有脸要求别人?

  我们真替陈小朵哀痛,从始至终,你就是猪脑子。

  是谁嘱咐闺蜜伊诺远离渣男的?可你却当了义勇军。如果我是伊诺,我就恨你,你不让我和程强谈恋爱,你怎么上赶着嫁了?合着当初,你是故意阻拦我,自己想当富太太的吧?

  所以说嘛,人不要太觉得自己是盘菜,指不定哪天就被别人用筷子夹嘴里了呢?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陈小朵,我们是夸你勇敢呢,还是傻呢?

  李一鸣也是渣男中的战斗机一架。为了前途,不惜陷害前女友。两个月的恋爱,没感情还有签到打卡的辛苦吧?你说你心该有多黑,多狠哪。

  我们建议陈小朵,和渣男斗争到底!找律师!找最好的律师!搜集程强出轨的证据;去广东把那个渣男李一鸣也揪出来,让他出来作证。

  实在不行,网络也是一个极佳的讨伐阵地想想两个小宝宝即将失去母爱,我们就刀割般心痛

  谁还没点或暗恋或明恋的经历呢?人有七情六欲,要不能生而为人吗?

  过去的痕迹无法抹灭,但却可以被岁月渐渐掩埋。余生,心里眼里嘴里耳朵里都是你,可好?

  可若你非要逼着我“零恋爱”经历,那只好麻烦你,和我老母预约,在她怀我的时候!同时让两个老母亲在大肚皮上互相盖个戳:已婚配,勿扰!

  那种有 处 女 情结,零恋爱经历情结的男人,你们有病!得治啊!

  互推、商务合作。倾诉、咨询

  扫上方识别码即刻添加

  凸哥凹姐个人

  投稿线索,请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