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海的无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海的无边

2018-12-28 18:51:27 作者:史蒂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海的无边

  在地球的尽头,我第一次体验到了浩瀚天空真实感受,仿佛我感受到了大海的无边、深藏了许多故事、海平面阳光、喷雾、海滩椰子树、石头路径分布海,崎岖小径、不均匀的、不成比例的天然石,南天一列、地球的尽头,似乎已经到达了地球尽头的蓝天尽头。人们美丽的妄想迷住了,他们很难回归。从南到北的电动旅游巴士经常擦过我们。如果不是预定的返回时间,我真的不知道何时访问。我们常常觉得最美丽的风景在远处,带着迷人面纱众所周知,我们走过的每一条道路,我们在路上遇到的一切都远离我们渴望距离,而且距离是平常的。

  鹿回头风景区记载了一个美丽的神话。据说有一个血腥的年轻人追着一只鹿跑到这里,直到鹿被追赶到路上,鹿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女孩,留下了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

  我们沿着山路走下去,逐渐进入山区。我们走到鹿转身的地方。我们不时在山路上遇到散落的天然野生猴子。我们走了、并播放了、。在山路上修建,路边居高临下,可以看到美丽的大海、高楼,看到不同建筑,看到三亚临海的面貌,似乎我们一个接一个地踩着脚,感到幸福忘了自己年龄,甚至忘记一切,在美丽中培养

  我们继续追寻世界,一边散步和聊天,一边是青山绿水景观美丽而美丽、宏伟壮丽,让人欣赏海边湿润性质清新,欣赏海的居高临下的景色、查看、景观的真实感受。高大而高大的雕塑提醒我们,我们已经到达鹿转回的地方。即使是鹿也不能去,人们不想再去了。来自陕西,江西、山东的文友和我一起携手、。在山的出口处,我们一起留下了一张珍贵照片记录了美丽的鹿回归风。因为家乡还有两位年迈的父母,我不敢在三亚逗留很长时间,我很快就会回来。在回家的路上,我一个接一个地添加了冬天的衣服。毕竟,我出生在北方并在北方长大。这么多年来,我已经习惯北方人四季。但是美丽的三亚的印象将长期存在于我的心中,激励我继续努力。、不断奋斗,不再强大,让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像我的勋章一样闪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海的无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