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平凡的2018年就要结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平凡的2018年就要结束了

2018-12-29 05:28:2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平凡的2018年就要结束了

  不平凡的2018年就要结束了,回首静观,我觉得用五味杂陈来概括比较合适

  首先,今年大事不断,年初的南方冰雪着实给我们造成了很多麻烦,以后的西藏打,砸,烧动乱,再以后的四川大地震,奥运会圆满成功,神七太空行走,三鹿奶粉事件海峡两岸缓和,其中还夹杂着那么多的大小安全事故,还有几起建国以来从未发生过的老百姓政府间的冲突。那么多的如意和不如意.

  总之,天灾人祸,与喜庆成功并存,高速增长经济政治体制不适应的矛盾更加突出。但是不管怎么说,08年还是应该大书特书的一年,毕竟这是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一个“中国年”。另外,08年也是中国民主进程有所进步的一年。

  08年,我们忧虑悲痛愤慨,哭泣,欢乐,振奋,企盼

  展望明年,不寒而栗。美国金融风暴影响年会强烈的给世界,也包括中国带来沉重打击,中国无论如何是躲不过去了,因为中国已经融入世界,我们只能祈求尽量的减轻一些。

  愿上帝保佑中国富强

  愿上帝保佑世界和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