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读:2019,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夜读:2019,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2018-12-31 20:00:40 作者:沈三月 来源:百草园精选 阅读:载入中…

夜读:2019,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 点击上方 蓝字 关注百草园精选

  作者:沈三月

  ♪ 点击上方绿标聆听主播 山间明月 诵读

  岁月倥偬,韶华易逝。又是一年匆匆,2018年的你,过得还好吗?

  人们对于生活,总有许多期待。但是于我而言,平常日子里能够常伴父母身侧,偶尔与挚友小聚,和心爱的人互诉衷肠,就已十分美好了。

  许多的爱,无言却深沉;许多的温暖平淡炙热2018年即将过去,让我们对这一年中默默陪伴的我们的人说一声:“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01

  亲情

  一饭之恩,一生长情

  少年时,觉得长大好漫长母亲的念叨,父亲严厉都让稚嫩的心想要快快长大;成年之后,却忽然觉得时间太快,在家的日子总是转瞬即逝,岁月染白了父母的头发,催老了他们的容颜。原来时光,从来留不住。

  父母在,就有人问我粥可温;父母在,就有人与我捻熄灯。走出家门之后才懂,我们最想要的爱,就是如亲情一般的无私之爱。

  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和父母共度了多少时光呢?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渐渐老去的他们,最渴望的还是子女能常在身边。

  《小别离》中说:“世间所有的爱都指向团聚,唯独父母的爱指向别离。”幸福,是一家人的团团圆圆。

  愿2019年的我们,离家万里,也不忘回归,走出半生,也依旧是父母膝下孩童

  家是根,是港湾,是一生独一无二存在

  愿今生,为人父母、为人子女的缘分,不被辜负。

  02 

  友情

  朋友一生一起走,一句话一辈子

  这一路,有欢笑,也有泪水;有争吵,也有鼓励;有疲惫,也有释然......一路的跌跌撞撞,一路的相扶相持,让两颗心变得更近,让两个人的感情变得更牢固。

  钱钟书说:真正友谊形成,并非由于双方有意的拉拢,带些偶然,带些不知不觉。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因为一句话,和一个人相识,不知不觉就走过了数年的春秋无需刻意的讨好,也无需有意的奉承,因为心中互相懂得,所以能在岁月中一路同行。

  有朋友,就多一份理解;有朋友,就多一点欢乐。“真金易求,知己难寻。”不论是相交十年,还是认识一周的朋友,都值得我们真心相待。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能多一些朋友陪伴,总是好的。

  寂寂流年里,愿我们困难时有人帮,欢乐时有人享。

  愿2019年里,知己常聚,情在杯中,暖在心里。

  03 

  爱情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生命中的有些缘分,不需要太多,一生一次就足够

  感谢生命中的遇见,温暖了我的往后余生。感谢你一直包容我的任性无理傲娇和所有的小脾气,也感谢你教会了我爱和体贴

  爱不是一两次的甜言蜜语,也不是一句山盟海誓,爱是无数平淡日夜里的不离不弃、相依相守。真正的爱无关财富地位,而是两个人灵魂的切合。这个世界很大,两个人相遇的几率很小。如果人海茫茫,能够遇见,一定要好珍惜

  “一万年太长,只争朝夕。”时光终会让我们明白,那个陪在身边的人有多珍贵。不想要什么富贵荣华,只求与一人一日三餐四季,花开赏花,雪落赏雪,走过年少轻狂,也走到白发苍苍,让爱一生不朽。

  “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愿2019年的我们,依旧幸福,依旧感恩。愿未来的每一天,都与你相拥。

  往事匆匆,不必追忆;未来很长,好好珍惜!

  2018年,再见;2019年,你好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 END -

  作者:沈三月,久居江南温婉女子,有着向往戈壁豪迈情怀人生的修行知世故而不世故。

  主播:山间明月:希望能用自己声音诠释作品内涵

  摄影天马行空原名,马建彬,热爱户外与摄影,擅长风光人文、静物的拍摄喜欢在户外运动中用快门定格美好的瞬间。

  欢迎投稿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❶ 信任很贵,别轻易浪费

  ❷ 逢人不说事,便是无事人

  ❸走着走着,半生已过

  更多精彩:进入公众号主页回复「夜读」,即可获取近期精选夜读文章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百草园书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