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老板 | 一开封就有种喝美了的飘飘然之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雨老板 | 一开封就有种喝美了的飘飘然之感…

2019-01-01 08:45:14 作者:雨老板 来源:于小戈 阅读:载入中…

雨老板 | 一开封就有种喝美了的飘飘然之感…

  自从用了酒糟面膜,我最近就开始大米成分护肤品很感兴趣。这玩意儿远比我想象中的好用,而且还温和

  后来我又买了个大米面膜,也是日系的开架护肤

  最近脸实在太干了,尤其是去北京待了两天。那干的简直是不行不行的,带着雾霾冷风都要给我吹成死尸了。

  就想要个滋润保湿的,之前一直用的AG,正好AG用完了换这个大米试试

  大米面膜的面膜纸很柔和,很服帖不会起翘。

  精华液也是这种透明的,而且很丰富,不会干。

  敷上之后不容易掉,该干啥干啥都不影响的。10-15分钟揭下来就行,不能时间太长,太长那就干了。这个面膜主要就是保湿,一百多块钱20P就别指望还有什么特殊功效,能保湿那就不错了的。尤其是在冬天。这面膜保湿效果还不错的,妆前敷不容易卡粉。

  总计一下:

  优点:保湿效果还不错,便宜,爱化妆的可以妆前用。

  缺点:因为这个是一包10P,精华液还巨多,一定要把封口封紧。不然装包里那得漏的。打开后会有一股大米发酵味道,有人认为是酒精,其实不是。

  日本这些面膜本来已经便宜的不行不行的,没法更便宜了。叔叔还非要申请活动,扫码进群抢吧也没下回了的

  最后献上今日份自拍水平就这样,忍忍吧

  改版以后

  不星标

  很多人都收不到推送

  记得星标

  以防失联

  私房话都在我的小号?

  你所有的痛苦都来自于,你的能力匹配不上你的欲望

  谢谢,余生无需指教

  我的小红书号和ins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