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路:最实用的话,送给2019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杨路:最实用的话,送给2019的你。

2019-01-01 18:00:26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杨路:最实用的话,送给2019的你。

  未来人生里,无论女人们遭遇了怎样的心灰意冷经历了怎样的辗转难眠,都要明白,真正的强者都能怀着勇气拥抱明天,秉持乐观信念继续前行

  ——杨路       

  似水流年,岁蓦启新。

  今天是2019年元旦,即公历的1月1日,是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元,“始”,指开始,是第一的意思;旦,谓“日”,象形字,上面的“日”代表太阳,下面的“一”代表地平线象征一日的开始。

  人们把两个字合在一起,“元旦”意即“初始之日”,就引申为新年开始的第一天。俗称“阳历年”。

  也许在新的一年里,生活还是会偶尔张牙舞爪,但是也一定会为你流露出暖心的温情;也许还会遇到不如意,但是女人们要相信,很快美好事情就将降临。

  剧作家廖一梅在话剧里这样写:“如果没有那么多的感动,那么多的痛苦,在狂喜绝望两极来来回回,那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呢?”

  当你心力交瘁,觉得自己疲惫不堪时候,不妨想一想,“谁又活得顺风顺水呢?”

  如果女人们都能笑着擦拭脸上的泪,坦然淡定的去迎接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那么,女人们面对的生活就不会只是黑夜,也一定会晴空万里阳光普照!

  最后,杨路老师大家元旦快乐,新年新气象希望女人们都能在新的一年里更进一步遇见更好的自己,收获更多的精彩

  —《END》— 

  超级演说家学院女性学院用打造明星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