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9为梦想而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9为梦想而战

2019-01-02 19:32:38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为梦想而战

  2019年悄无声息的来了,来得让我感觉有点像梦里。以至于在我为这篇文章命名的时候,还不自觉的写上了2018年字样日期的时候如何也找不到对应的一天了,才猛地一激灵,2019年来到了。

  新的一年,该如何度过呢?作为两个孩子母亲,首先想到的是如何能赚更多的钱,来支付孩子们教育经费以及吃穿用度,我想到努力学习考一个有用的证,然后谋取一份新的收入。我想好好规划一下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看看哪些地方可以省去,由我来教授儿子有补课班,只要及时完成相关任务即可。女儿较小,外面不曾有课,我可以先设置一些课程,每日实施持之以恒,我想必有效果。四岁的年龄语言还是敏感期,我可以每日教习一些英文,本周内容就是打招呼问答名字睡前故事断不可少,需找些生动有趣之文。

  增加收入,节省开支,二者缺一不可。每天学习,每天充实自己充实孩子,不迷茫。不想等到不惑之年以后空留遗憾

  随着年龄的增加,自己也应该注重保养皮肤的保养,身材的保养,每日午休时候坚持瑜伽或者跳操运动,洗一下脸,敷个面膜,然后再美美的睡会。心态的保养,要不骄不躁,不怒不哀,不忧不郁,过好当下,不恐惧明天,不恐惧未来,因为车到山前必有路

  新的一年要更加关爱父母,常回家看看。为人父母,才更知道父母的艰辛不易。可他们从来没有抱怨,有的就是默默的付出无私奉献。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只要你过得好,只要你开心

  关爱兄弟姐妹,关爱朋友家庭和睦,让自己所处的一切环境和谐舒适

  2019年,我们共同努力,为梦想而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9为梦想而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