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男人爱到骨子里的女人都有这一特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男人爱到骨子里的女人都有这一特质

2019-01-02 21:03:59 作者:崔雷 来源:情感解忧店 阅读:载入中…

让男人爱到骨子里的女人都有这一特质

   点击可听

  如何向崔雷老师提问

  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或“一对一深度答疑”

  【以下为随机抽取免费问答

  01:关键词:他出轨了,我要等他3个月吗

  题主:女

  情况介绍

  老师我和我老公是网上认识的,我们3个月就在一起了,发现怀孕了就结婚了。

  婚后过得挺好,老孩子出生后,我们就经常吵架,互相抱怨他有时还打我,我提出好多次离婚,也没同意,最后就继续过。

  今年老公认识了大他10岁的女人,和那个女人一起合伙做生意,老公投资2万跑关系,现在生意还没有做成!

  后来我发现老公经常去那女的家住,不回家,我知道和他吵架,他说和那女的没什么,只是生意伙伴

  直到上次,孩子不知怎么的给老公打电话不通,跑去找那女的,后来他打过来我和他大吵一架!有一次我和那女的打个电话,结果他打我手机,也给我摔坏了。

  我一气之下报警,后来起诉离婚,他同意了孩子跟他,他现在还和那女一块,开女的车。

  他让我等他3个月,说会和那女的断,老师帮我分析下。

崔雷解答

  他之前那么的硬气,现在却说要和那个女人断开,这说他权衡利弊之后得到的结论,而非爱。

  而你也应该去权衡一下这个日子到底要不要跟他过,在权衡之前,你还是有必要跟他深入沟通一下,目的是为了了解彼此的想法

  而我的建议是,你俩去找一个伴侣关系治疗心理咨询师,让心理咨询师替你们分析和指导,不太建议你俩单独沟通,这样容易再一次产生矛盾

  02:关键词:这样的恋情需要努力还是分开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个多月了,感情没有想象中的好,我想象中的感情是可以相互分享的。

  前几天跟我提出订婚,我没答应,我觉得感情还不到可以订婚结婚的那个地步

  之后他说我作为他的女朋友都还没有他的朋友们对他的好,我没见过他的朋友,说我作为他的女朋友从不问他在干嘛,心情好不好之类的,可是每次我都有问的。

  他现在几乎都不主动找我,之前他不是这样的,我是需要找自己原因吧。

  可我们没有经常在一起,一个星期最多见2、3次面,不是异地对于这样的恋情我是需要再努力一下,还是应该直接分手呢?

崔雷解答

  当你在提问的结尾处提出直接分手的时候,就说明你心里已经有这个打算了。

  你想努力一下,自然有你想努力的原因。

  你想直接提分手,也自然有你想提分手的原因。

  我无法帮你做决策,是去是留还是在于你自己,自己权衡一下吧。

   

  03:关键词:他出轨坚决要离婚怎么办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跟老公结婚四年,第五年二胎,老公考虑经济压力不想要,坚持要生,后来老公勉强同意。

  后来老公跟一女的打电话聊天大半年,被我发现,他承认错误,我对他失去任,查他手机,放跟踪器在他车上,期间也有两人不停吵架。

  后来老公发现,提出离婚,现在都不回家,微信朋友圈屏蔽我,外面租房子住,有没有跟小三住一起不知道,坚决要离婚,我该怎么办?

崔雷解答

  他急于离婚自然是想早一点摆脱你,如果你一下子跟他离婚,可能一时间很难以接受这个现实,所以你可以拖着,法律也不会立刻马上判离婚。

  拖着的期间,你可以做两件事,可以同时进行

  一:适应习惯自己的生活,让自己过上自己喜欢自己的生活

  二:可以淡淡的保持与他的联系,但不用太频繁

  他若反悔,以及对你有好感,自然会来找你,否则也不必强求。

  往期精选

幸福的感情不必三观一致,而是......感情好不好,看这点就知道

  点击阅读原文「崔雷老师一对一私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