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一直支持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

2019-01-03 18:44:34 作者:菲德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

  我经常对你大喊大叫,为你做一些事情

  泼冷水,在朋友家人面前算你!

  当你迷路时,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你。

  当你累了,无论你走到哪里,都必须和我一起去!

  我不知道如何温柔任性,你依靠我!

  绿色口号

  我不会清理它,每天弄乱房间,还要清理干净,然后惹我,然后像这样循环,你永远不会抱怨!我不做饭,唯一为你烹饪的只是面对面。你说它好吃,我的心很美!因为这可能是我唯一会做的事!有一次,我说你在尖叫,你要我先睡觉,再睡一觉!事实上,你每次都不会尖叫,太累了!你一直在嘀咕赚钱,为我买车,买房子,想给我更好的生活,其实你不必太累,我不是千金小姐的天生,不需要一个特别好的生活,只要你有一个孩子就够了! 。 。 。 。 。 。

  虽然我通常会说很多话,但我并不是特别表达感情的人。我从来没说过,但我知道!你对我一直很好!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嫁给他们所爱的人,我们真的很幸运,所以很多人可以共同生活!多么神奇的事情,原来无关紧要的人现在是不可分割的!

  说了这么多,只想说我真的爱你谢谢你一直支持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谢谢你一直支持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