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持高度观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保持高度观察

2019-01-03 18:39:35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保持高度观察

  几乎在家,比计划提前十五分钟,我有足够时间衣服,然后再回到车上四十五英里通勤,去见一位房地产经纪人,他正在向我展示我即将成为的房产“新的社区。“幸运的是,我被困在该地区最长的红绿灯处。

  在等待灯光改变同时,我瞥见了一只相当大的低飞鸟。 一只非常小的鸟似乎正在咬着大鸟的尾巴,仿佛在攻击中。 但看了一会儿之后,我意识到那只大鸟是母亲,并且猜测这只小鸟是她的后代正在进行刚刚起步的飞行。 突然,幼鸟失去了高度,不稳定地颤抖,显然无法高高举起。 母亲猛扑过去,将婴儿抬回无风的清澈蓝天,然后再次离开。 婴儿笨拙恢复了飞行能力,母亲只有几英寸远。 慢慢地,母亲向一边移动了几英尺,然后向下移动了几英尺。 宝贝做得很好。

  我是如此迷恋,我没有注意光线已经变绿了,直到我身后的车开始喇叭。 我慢慢开车,观察我的鸟儿。 看着这个婴儿的重要时刻和母亲的爱心保护措施突然变得比任何预定的任命更重要。 所以它会延迟我的会议十五分钟。 这就是生活

  当我的宝宝迈出第一步时,我回想起来。 最初我握住她的手,然后,我轻轻地,我松开了手,但是如果有必要的话,我要保持双手足够接近她。 我的眼睛含着泪水。 我对这只养育的母鸟感到如此的爱,现在正在帮助释放她的宝宝,让它走自己人生道路。 我想起了我的女儿,她现在和一个九个月大的婴儿一起长大,经历了同样的痛苦时刻,只有母亲才能理解

  我们在很多方面释放了我们的年轻人:我们帮助他们迈出了第一步; 送他们去学校; 看着他们第一次约会; 祝福他们离开大学; 并在结婚时将他们送走。 但我们永远不会放弃它们。

  当我走近车库时,妈妈和幼鸟自由地翱翔。 现在没有时间 - 我跑到门外。 电话开始响了。 我的第一个倾向是让机器回答它,但我不知何故感到不得不接受。 另外五分钟,我想。

  我的女儿正在她家里,一千五百英里外的地方来电话,有消息说她的儿子,我的孙子,几分钟前刚刚开始他的第一步。 我开始哭了。 我相信我曾以一种美丽,无法解释方式去过那里,上帝与我分享了这一刻。

  我打电话给我的房地产经纪人,让她在那天晚些时候重新安排约会。 我在沙滩上散步,坐了一会儿,只是凝视着地平线。 深吸一口气,我抬起头来。 鸟儿在头顶飙升,我的孙子开始了他的人生旅程小心,我希望,一步一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保持高度观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