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这不是真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原来这不是真的爱情

2019-01-03 18:34:5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这不是真的爱情

  在我和李季的口头订婚后的一个月后,有一天,立即非常高兴的对我说,他家来了一个非常有钱亲戚,那个亲戚在海外承揽工程,愿意带他出去长长见识。李季很兴奋地谈了好一会关于他家亲戚的事情,并问我对他出去长见识,一去就是半年多的事情是否有意见

  我非常肯定回答:“我非常的支持你,趁年轻出去长长见识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本来李季多少还感到有些内疚,怕我恼他要走。听到我说的话后李季更加高兴了。两个星期后,他便欢天喜地的出发了。他说自己会一路给我发送各类异域风情,并嘱咐我好好照顾自己。

  李季走后,那是八月份天气,我觉得早晨是那么的美好。我从屋子里走出来,站在露台上眺望周围。清晨啊,草叶上还沾着亮闪闪的露珠天空蔚蓝蔚蓝,威兰德犹如深海里的海水,远处的洋槐大道成了更浓密的深绿色。我心想,我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快乐了。世界那么可爱,那么美好。吃早饭时间到了,我进屋吃早饭。

  母亲看着我说“你看着很快乐。”

  “我是很快乐,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

  母亲陈金娣说“恐怕不只是因为这样,最主要的是因为李季走了是吧?”

  直到母亲吐出来之前,我自己几乎不知道这点:李季走了,我如释重负欣喜若狂未来的半年都不哟听离家讲他那些一本正经经济了。这半年里,我都可以所心所欲的过日子里,总而言之是岁我高兴了。是啊,我自由了,自由了,自由了……

  我看着母亲,母亲看着我。

  好一阵子后,母亲和蔼地说:“看来,你一定不可以嫁给李季,除非你真的开心……我也不知道了,孩子。”

  话不由自主地从我的嘴里冒了出来:“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以为自己爱他。是的李季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小伙子,吴路还是自身条件还是家庭条件,各方面都非常的优秀。”

  母亲点点头,然后说:“但是你并不爱他。我以为你们订婚后你会爱上他,结果却恰恰相反……我看的出来你不能嫁给一个让你感到沉闷的人。”

  “让我感到沉闷?可是李季那么聪明,他不可能让我感到沉闷。”

  “雅雅,如果你婚前都觉得跟他在一起很压抑,婚后也是不会幸福的。”

  我终于鼓足了勇气告诉李季我不能和他结婚之后,我感觉如释重负,变得更加的精神饱满了。原来这真的不是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