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善于接受别人的非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善于接受别人的非议

2019-01-03 18:29:43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善于接受别人的非议

  当三五个人聚在一起时,总会八褂起来。说某某今天衣着怎么样呀,某某某哪里不对劲呀。我以前非常反感听到这样的话语。经常和他们保持着远远距离。可作为一个团队。有时太另类也会遭遇到非议。

 善于接受别人的非议

  慢慢的我也适应了这样的环境。他们说时我笑笑。反证我就努力控制住别人的负面影响,不会让他们的话语影响到我的心情。有时,他们说我什么,我会自我反省,是不是自己真的做得不好,我会拿笔记录下来。然后慢慢的把不好的改正掉。如果他们胡言乱语我就当做耳边风。

  那天,又是一群人聚在一起,围在我桌子旁。我手头工作也做完了。在阅读文章。他们就你一言我一语的说开了。说我人太老实,不是我的事也在拼命的干。受人欺负这些话语。工资又是全办公室最低的。我听后笑笑。我知道,这些话不能放进心里。会影响工作。我只有更努力才会得到上司重视。他们就说我整天有忙不完的事情。我心里清楚自己的事自己知道,何必在乎别人说什么。脑海时刻浮现出这样的话语,别人议论证明你有光点。如果你什么都不是,根本引不起别人的注意。后来又有同事说我的眉毛长的太低,太难看。我看下镜子发现这确实是实在话。多年来竟无人说破。我回去用眉刀修理好,再用眉笔画上。看起来整个人都精神多了。第二天去上班。同事感觉我有哪里不对劲,却说不出来。只是说我今天看起来挺不错

  我暗自留意,只要有别人说我哪不对劲的,我会想办法去改正。终有一天,我会得到一个完美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