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表白成功的那一刻起,我就决定要把她娶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表白成功的那一刻起,我就决定要把她娶回家

2019-01-03 19:30:28 作者:周不南 来源:BLOVE婚戒定制 阅读:载入中…

从表白成功的那一刻起,我就决定要把她娶回家

  王小波说过

  我觉得我们的爱情就像个糖果

  我们就像两个绕着这个糖果罐的孩子

  不时的从里面找到一些甜蜜惊喜

  一 枚 婚 戒,一 个 故 事

  李先森和崔崔从小就认识,因为他们的爸妈都是部队战友

  上大学前,同样在重庆上学的他们经常约出来玩,在大家眼里,他们就像一对青梅竹马

  高中毕业后,两人开始各赴他方,李先森选择去成都读军校,而崔崔去了北京上大学。

  “后来上大学了见得比较少,放假回到重庆还是会一起聚聚。”

  01

  现在两人毕业三年多,他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一名军人,而崔崔在公司上班,一个驻守在西藏,一个回到重庆。

  虽然他们从小一起玩到大,可爱情种子却直到他们上了大学分两地后才开始悄悄萌芽。

  期间李先森和崔崔保持联络方式就是偶尔打电话聊天。

  “有一次我在重庆实习,她跑过来看我,慢慢的就好感越来越多。”

  “2014年,大三的时候在和她在一起。”

  “从暧昧期到在一起大概有一年左右,当初和她表白是在一个小酒吧。”

  两个有趣灵魂凑在一起,从来都不怕感到无聊,“我觉得和她在一起做的每件事都很有趣。”

  “当初她喜欢我也是因为我脾气好,能宠她,我算是个特别能将就的人,偶尔也会和她拌个嘴。”

  在李先森的眼里,崔崔是个集成熟懂事可爱等多种优点一身姑娘,这也是她特别打动他的地方

  “她其实很可爱,就性格吧,有时候特别粘人,有时候又很独立,我觉得没有特别具体的点,就是感觉舒服。”

  和崔崔在一起后,他的心里也感觉有了一个牵绊,“她是我事业精神源泉。”

  02

  到现在他们已经在一起4年了,期间一直都是异地状态,很久才见一面,平时他们只能通过电话,微信视频来联络感情

  有次,崔崔在李先森过生日的时候,从北京坐飞机跑到成都,还特意亲自给他做了一个巧克力蛋糕

  “大学恋爱期间,感动多一点,她从北京来找我,后来我去了广州学习,她又到广州来找我。”

  现在他们一年大概会见一两次面,李先森每年有三个月的休假时间

  休假回重庆后,他就每天陪着崔崔,送她上班,接她下班,偶尔给她做饭,安安心心当一个“家庭主夫”。

  “下班后就和她逛街,看电视,周末的话会去唱歌,蹦迪什么的。”

  崔崔知道李先森不会做饭,看着他为了自己厨房折腾的时候,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甜。

  刚在一起时,李先森还主动给崔崔写过一封情书,可当时却怎么写也写不出来,他觉得自己送过最好的礼物莫过于这封情书。

  “他会经常给我送一些小礼物,儿童节也送。”

  “印象比较深的是情人节那天,他送我99朵玫瑰,然后自己抱着走了好远给我,路上好多人看着。”

  03

  恋爱中,李先森做过最浪漫的事,大概是那次向崔崔求婚的时候吧。

  为了制造惊喜,他提前在重庆的一个教堂准备了求婚仪式邀请了崔崔最好的盆友一起来见证,然后骗她说是参加一个品酒会

  “从表白成功开始就觉得,这辈子就是她了的感觉。”

  “我们对于彼此的爱情,就像是看她在闹,我也会陪着她一起闹。”

  “结婚后感觉自己多了一些责任,也比以前更爱她了。”

  “我们都彼此支持对方的事业,对于未来,多多赚钱吧,然后去很多地方旅游。”

  他们都喜欢大海,最常去的地方也是海边。

  大海差不多是两个人心里的一个寄托。所以他们的婚戒是以海浪设计元素

  我想宠你一辈子。

  ——李先森

  你觉得婚前婚后的变化有什么不同呢?

  往期推送

  文字/周不南   插画/龟蛋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