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的表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功的表白

2017-06-2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功的表白

红红火火的毕业季后,有些同学准备结伴去了毕业旅行,有些同学早早地开始准备人生下一阶段的活动,有些同学在尝试打工挣钱。而我,只打算和心仪的女孩张璐告白。

无论这最后的表白多么虚弱,无论我的表白能否攻破张璐的防线,但是我一定要像她表白!

我站在镜子前练过无数次,假设了各种表白现场,我终于站在张璐必经的路上等待她出现。很多次,我看到她和她母亲经过,我只能躲在一颗大树背后,眼睁睁看她离去。今天终于见到她是一个人,我赶紧装作路过的样子说:“张璐,巧啊,我正想找个人看电影去呢,一起去?”

张璐穿着白棉布裙子,裙子上有好闻的味道,以一副豪气干云口气说“我包爆米花和可乐,其他你管!”

“那我们两个绝配,我包吃爆米花和喝可乐。”

“切!谁¬跟你绝配?”张璐脸带笑,却也表示了十二分的鄙夷。

电影是有爱的动画片!关键是有爱!仿佛冥冥中的暗示。那个电影的主角是个灰头土脸的小机器人Wall-E,是个收垃圾的小家伙,爱上小公主一样雪白的机器人张璐EVE的故事。看到最后一幕居然感动得流下泪来,那一幕是Wall-E被邪恶的船长机器人压成了一堆废铁,EVE赶着去寻找零件救它,抱着Wall-E突破了音障。(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那大概就是爱情吧,捡垃圾的小机器人都有春天呐!更何况我这个风流倜傥的准大学生。

看完电影,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上我顺道看了玫瑰的价格,不逢年过节的,似乎也不算贵,买上十九朵的钱我还凑得出来,便毫不犹豫买来给她说:“谢谢你,让我默默喜欢了你三年”。

张璐咯咯地笑道“这么说,你送玫瑰时表示结束?”

“没错,是表示暗恋的结束。”

现在张璐抱着一把玫瑰和我漫步着回家,走在那条红方砖铺成的格子草坪上,一步三晃,磨磨唧唧。这条路平时总觉得太长,让我总有迟到或总有怎么还不到家的感觉。可今天和张璐走在这条路上,忽然发觉得这条路真是短得可恶,短得让我舍不得迈步子

“你想报哪个学校?”张璐问。

“随便,只要我能考上。”我回答到。

“你会报本地么?”

“随便哪里,有你的学校就好“。

张璐无声地笑笑,低低地“嗯”了一声,脸却红起来。

我数着步子,心里开心,觉得我们在一起走向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功的表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