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责无旁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责无旁贷

2019-01-06 07:54:3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责无旁贷

  责无旁贷(377字)

  文/宋劲

  老头子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自从从厂长位子下来后便从不过问厂子里的事了。原因你也说得很清楚了,怕喧宾夺主,这我都理解。可如今销售部梅部长女儿得了肾病,正面向全社会征集肾源。你报名去凑什么热闹呀?

  这你就不懂了,社会公益活动,和过问厂子内部的事情比起来,那是两回事

  老厂长夫人想了想,觉得他的话也不错,再说他的肾源也不一定能和梅部长女儿的配上型。全厂上上下下都去,就他一人不去的话,也说不过去,还让人觉得俺家老头子冷血、自私。还是随他去吧!

  配型结果出来了,几千人中就老厂长的肾源最匹配。老头子,你都这把年纪了,当真还要给梅部长的女儿献肾吗?夫人开始为他担心了。

  不献还能咋地,都到这般田地了。别忘了,我可是个老党员。老厂长义愤填膺

  手术成功。夫人煲了鸡汤去探望老厂长,在病房里,她见到了梅部长和她女儿。发现梅部长原来是个漂亮女士,而刚换肾那小女孩,长得和自家那老头子就像从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责无旁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