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土豪一晚上狂刷700万打赏,许诺RNG夺冠每人一辆布加迪,真相却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土豪一晚上狂刷700万打赏,许诺RNG夺冠每人一辆布加迪,真相却是

2019-01-03 21:47:28 作者:洋葱往事 来源:洋葱往事 阅读:载入中…

土豪一晚上狂刷700万打赏,许诺RNG夺冠每人一辆布加迪,真相却是

  老王一直觉直播打赏是件很不可思议事儿

  “网上动不动就是给主播打赏几千、几万的人。”

  “我走大街上怎么没人给我钱呢?”

  洋葱告诉老王:你不懂,有些人,一看就是欠收拾样子

  而有些人,就是长了一张让你看了就忍不住想掏钱的脸。

  其实最主要的一点,是很多出手大方的人都有钱,那些动不动就打赏的土豪,发几万就跟你给乞丐施舍五毛的感觉一样,不心疼。换句话说,有钱人的世界你不懂。我们过年买件新衣服吃顿饺子开心的不得了人家有钱人天天过年。

  前两天有个斗鱼神豪火了!

  这位ID名为“HAC无聊刷刷刷”的用户,两天的时间里给各大主播刷了700多万的礼物,把一个新开的号刷到了满级120!一举拿下光芒目的土豪皇帝称号

  据说这些被土豪光顾的主播有旭旭宝宝和RNG的队员——包括letme、Karsa、小虎、ming和MLXG。

  这位土豪也不废话,进了直播间就是刷火箭,通过“暴力打赏”,一度霸占了这些主播房间里礼物榜单第一名。这位土豪甚至还在MLXG的直播间称:“RNG夺冠,一人一台布加迪!”

  老实讲,像洋葱这样的穷逼连布加迪什么价儿也不知道!

  偷偷去查了下资料发现一辆布加迪起步价都是2000多万——这土豪如此大气,已经不是一诺千金能形容了,简直一诺矿山了!

  虽然斗鱼上面土豪众多,但是一下子出现这么位花钱如流水的神豪,还是造成了轰动,一时之间,各大直播间出现了“主播争相舔大哥,大哥许诺豪车”的盛况。这位神豪最大的手笔是在旭日宝宝的直播间单日刷了300万的礼物。旭日宝宝可是斗鱼平台的一哥,征服了旭日宝宝,就征服了整个直播界了。

  据说神豪还让旭旭宝宝上自己的号,让他看自己账号里400多万的余额,此举也让旭旭宝宝对神豪身份深信不疑,对其以大哥相称

  这位神豪还称自己将会出席斗鱼的年度盛典,并介绍两位明星朋友给旭旭宝宝认识

  这两位朋友说出来你们可能认识,一名孙红雷,一名康纳。

  康纳可能有些人不熟悉,这位大佬可比孙红雷牌面儿大,是个真正的国际巨星

  他全名叫做康纳·麦格雷戈,中国观众更熟悉的一个外号叫嘴炮。

  此人是UFC(无限制综合格斗)的头牌儿,曾创下跟拳王梅威瑟一场比赛拿下上亿美金奖金记录(那场比赛还输了)。

  这可把旭旭宝宝给乐坏了!

  虽然自己也是个土豪用户、网红主播,但是能跟孙红雷、康纳这样的大佬称兄道弟,那可不是光有钱就能解决的。

  据说两人还聊得很深入

  看聊天记录,都开始商量怎么安排孙红雷的具体细节了。

  你说连孙红雷这样的人都能安排,这位神豪得多大的牌面儿啊?不到两天的时间,答案就揭晓了——没面儿!昨天斗鱼平台发公告,称这位用户利用平台漏洞使用非法手段盗取鱼翅,请各位主播不要轻信上当……

  也就是说,这位神豪的礼物其实一钱不值——也不能说是假的鱼翅,关键是没有真金白银的充值,斗鱼不认!这下各大直播间可炸锅了,舔了几天的狗,最终还是一无所有

  有网友评论说,这下斗鱼可赚大了,一分钱不花,白上了两次热搜。甚至还有人怀疑是斗鱼自导自演,自己找号抬杠,最后一分钱不花,带动消费,拉升流量宣传效果杠杠的。

  当然也不能说大家都没损失,有个装机区的主播就因为神豪拍板,替他组装了一套25万的电脑

  现在神豪跑路了,神机自然也没人买单了。

  虽然电脑还没发货,但是已经拆封,那就是二手价格了。据说旭旭宝宝还为神豪买了一个价值8万的账号,因为收了几百万的礼物,也没好意思问他要买号的钱。现在这号只能给自己当仓库了。

  8万块钱对于旭旭宝宝这样的土豪来说倒是小事儿,关键是精神上的打击羞辱,那就没法用金钱衡量了。

  对于为什么今天会挑这样的题材来写,一方面是想告诉大家直播、打赏的一些黑幕。另外一方面这也确实是个喜闻乐见的事儿。

  毕竟大过年的,我们都需要找点乐子轻松一下,你们说是不是?

  来,给我笑一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