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放心,倒霉至底终究拨云见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请放心,倒霉至底终究拨云见日

2019-01-08 18:44:05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2019年的第8天,往事依旧,可是我不想还如2018年那帮倒霉,钱没赚到,甚至还有一身债务

  我一直长叹自己是否过于倒霉,任何事情包括工作生活情感皆诸事不顺。

请放心,倒霉至底终究拨云见日

  直到我今天看了一篇文章,上面也写的跟我这个一样情况,各种倒霉事情,仿佛别人的生活是那么美好,这个世界或者身边的人只有他自己一直被乌云盖顶,陪伴着他的只有倒霉的运气

  虽然到最后,他依旧没有改变自身的霉运,但是,他的心态给我一种启发,尤其是最后的一句话

  他说:“是啊,或许霉运会一直常伴着我,又或许任何事情我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但是,不是还有明天是么。终究会有那么一天,否极泰来

  瞬间,我仿佛知道了为什么我会直觉得自己倒霉,可能就是自己觉得不公,才造成现在的这种境界

  于是,我用了一天的时间,重新规划了一下2019年的计划

  从生活,到学习,再到赚钱,给自己定了一个一步一步看似遥远,却不夸张的路程

  写完了,瞬间感觉生活其实待我不错,至少,我还有一个我爱的人,不离不弃。

  写这个,不是抱怨生活,更不是说明天一定会很好,但是,我相信,无论什么样的倒霉事情,只要到了极致,终究最后还是会拨云见日的。

  你好201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