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和我老公被抓现行,欲跳楼赎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闺蜜和我老公被抓现行,欲跳楼赎罪!!!

2019-01-07 21:32:07 作者:小木头 来源:倾城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闺蜜和我老公被抓现行,欲跳楼赎罪!!!

  越是没有勇气改变自己的人,终将被生活改变。

  --倾城酒馆

  ◆本文为情感实录,所有情节描述来源读者朋友,为增加真实感,用第一人称表述,经当事人同意发表

  闺蜜瑶瑶是我从小到大的朋友,高中大学都在同一个学校毕业后一直在同一个城市上班,我一直都很崇拜瑶瑶,她美丽聪明,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像我,做任何事都顾虑很多。我性格内向,也没什么想法,一直以来在姐妹群中都是扮演服从的角色,我也乐于听她的话。

  一直以为我们是这世界上最好的姐妹,可没有想到,她竟然跟我老公干出这样的事。

  1

  先从瑶瑶说起走吧,瑶瑶一直是很优秀的人,说实话,我内心是很羡慕她的,长相漂亮成绩优异,在班上,一直都是很多男生梦中情人,而我相貌平平,只有很努力才能跟她保持一样的成绩。

  我常说,幸好高中的时候瑶瑶“收留”了我,否则我的高中人生应该会很无趣。

  瑶瑶性格外向,她的生活里充满了故事。而她也很喜欢跟我分享心事,大多数是一些男生追求她的事情、她和家里人关系之类的事情,虽然挺鸡毛蒜皮的,但仍旧让我感觉到需要了。

  瑶瑶的原生家庭并不和谐父母离异,爸爸带着她,妈妈嫁给了另一个富商,据说当时父母离婚原因也是因为她妈妈红杏出墙。

  她爸爸倒是对她很好,不过,家庭环境嘛,就一般。瑶瑶个性比较好强事事都要争,当然,她的资质,也让她几乎事事都能争成功

  她身边的男人不断,至少我知道的就有十来个。

  可是越是这样,她就越觉得空虚,因为她知道,大多数男人对她都不是真心的,用她的话说就是,都是贪恋她的美貌。而那些又老实又对她真心的男人,她又瞧不上。

  2

  不过,从我结婚后,总觉得瑶瑶不满我比她还早结婚,好像嫉妒我明明条件最差,凭什么第一个获得幸福

  老公是我的初恋,属于那种相处越久越觉得这个男人不错类型,这个不是表扬他。他确实有一种魅力,在外拼事业的时候,他沉稳大气,对我呢,则是温柔体贴。无论在外面经历多大的风雨,在我这里总是云淡风轻。

  我有类似感觉很久了,例如我毕业后马上在大企业找到工作,瑶瑶没有恭喜我,反而说:“以后就是朝九晚五的人生,说好听稳定,说难听无聊!”跟她在一起,我总是得负责打理所有小事:订餐厅联系所有人、帮忙点餐、催菜……先前还不觉得有什么,闺蜜吗,真的不用计较太多。

  和老公结婚后,和瑶瑶住的地方很近,因为想着能有所照应,平时我们有事没事就爱腻在一起。一起看肥皂剧,一起吐槽热播影视剧,一起逛街嗑瓜子,一起做美容护肤,还有就是一起交流彼此的男人。

  瑶瑶是个很能干女人人缘很好,男友也是事业上小有成就,我特别羡慕,可是她爱情路上却有点不顺利,前段时间,她男友被她抓包跟另一个女人宾馆开房。当机立断的她,选择分手

  分手后,我担心瑶瑶出事,便叫老公时不时地买点东西去看她。瑶瑶一个人住,灯坏了,我常常叫老公去帮忙修,瑶瑶搬家,老公也成了苦力。我是真心把她当姐妹,想不到,用勾引我老公来回报我。

  还记得我结婚那天,瑶瑶做我的伴娘,瑶瑶说要是遇到像我老公这样的男人,她就毫不犹豫嫁了。现在想想,早在那个时候,她就对我老公动心了吧。 

  3

  那天,我去瑶瑶家找她,门外听到男女欢爱的声音。我心里还在好奇,瑶瑶什么时候交了男朋友居然瞒着我,我想捉弄一下他们,故意敲得声音大大的,隔了五分钟左右,他们才开门,我惊呆了,还没有来得及整理沙发上散落着他俩的头发垃圾袋里还有一个经过藏匿但仍然刺目的安全套。

  我震惊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老公吃惊地问我说,你不是出差了吗?

  呵,男人,总以为自己很聪明。

  瑶瑶哭着过来求我,让我原谅她,说她只是一时没有控制住,说对不起我,以死谢罪,说完爬到了窗户上要跳楼。

  老公默默地跪在一边,求瑶瑶不要冲动,还给我认错,说是他没有把持住,一时冲动,让我不要怪瑶瑶。我心里难受极了,但是不想闹出人命来,就劝瑶瑶下来。 

  她直接抢我老公,虽然劝她不要跳楼,可是不代表我就真的要原谅她。

  回到家里,老公跪在我面前认错,我什么也不想说。想着两个我最亲的人,当着我的面就这样,这口气真的咽不下去。

  而我真的没有勇气离婚,因为肚子里已经有了3个月的宝宝

  木头分析:跟你所有的交流中,我没有看出来你有多怨恨这一对伤害了你的男女,反而感受到更多的是你的自怨自艾妄自菲薄,让我感受到你的极度不自信

  你说没有勇气离婚,说得更直白一点,是你没有资本离婚,你根本就不确定离婚后自己是否还能找到幸福

  如果说要我给建议,我建议你自己先独立起来,至少在经济上先独立,因为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经济上独立了,你就自然而然会有底气。在解决了所有经济的羁绊后,你再回过头来看这段关系,就剩下爱或者不爱的关系,如果不爱,放开是最好的选择。

  孩子嘛,毕竟是一条生命缘分深浅看你自己。但永远不要把孩子作为婚姻关系维系下去的筹码,因为没有人会因为孩子赢得一个合格的丈夫

  ---往期原创小说推荐---    

  最新剧集仍在攥写中,若朋友们喜欢看甜甜的轻言情,可点击下面的蓝色字体进入传送门,阅读倾城小酒馆的往期精彩连载!

  1、我和闺蜜的男友闪婚了?! 

  【已完结】

  2、大叔,我18岁了。

  【已完结】

  3、只是睡了一觉,你却想和我过一辈子?

  【已完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