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日记46——初为记者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一日记46——初为记者的幸福

2019-01-11 18:51:22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1月10日星期五阴

  初为记者幸福

大一日记46——初为记者的幸福

  早上醒来,听到外面风声呼呼,被子里就像有一种奇怪魔力,将我紧紧地吸住。但一想起自己任务,便果断地揭开被子,呼地一声起床了。跑步、吃早点,一切常规执行后,便拿了记者证、笔记本、笔,取出眼镜戴上,风尘仆仆地赶往商专了。我想这颇有一个记者“风范”吧!

  一进到商专,便感到一种节日气氛巨大的条幅、高飘的气球、争艳的菊花、洋溢的热情,都让我无比兴奋。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我便真的为自己是华师的一名记者感到自豪了。取出工作证,我面向一个女孩微笑:“对不起,打扰了。我是《自由在线编辑部的记者,请问你对今天的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有何感想?”我自己都吃惊自己为何如此娴熟。之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又采访了几个代表队员。当我采访完毕穿梭于人群中时,我听到有人说她是记者。其口气好像赞我是一名真正的记者。对,我是一名真正的记者。我要以自己的勇气信心干出一点名堂积累一些经验。而以后的路,我必须坚定地走下去。

  观看开幕式时,风很大,肆无忌惮的那种,温度很低,风便成为一把锋利的剑,时时隔着脸,剜着身体幸运的是旁边站着一位和蔼可亲的中年妇女,她时不时地问我冷不冷,责备我为什么不多加点儿衣服教导我身体是革命本钱。她让我想到了母亲。远离武汉的母亲。也是这般的细心与关怀。她解开身上的白大褂,把我搂进她的怀里。一股腾起来的暖意萦绕全身。我感到幸福无比!当我拿笔写着信息时候,她又有意重复着播出的信息,以便我记得更准确。她让我想起自己的高中老师循循善诱谆谆教导永远受到同学们的尊敬

  真的,被爱是幸福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