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维持稳固的感情,你需要这样对待身边的其他异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维持稳固的感情,你需要这样对待身边的其他异性

2019-01-16 15:45:27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想维持稳固的感情,你需要这样对待身边的其他异性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为什么有的男人喜欢和别人搞暧昧

  请和其他异性保持安全距离

  曾经我们接触过一个情感案例是这样的:一对情侣已经分手了,这时候男生想要挽回这段感情女生虽然也确实是对他产生依赖,但她也对今后男生的表现不抱希望

  介绍一下故事主人公,男生小梁,今年25岁,女生小韩,今年26岁。

  年轻的小梁独自一人来到广州工作时,认识了互为同事的小韩。小梁看到小韩一个女孩子,独自来外地打工容易,就经常透露出对她的关切,这给小韩也留下了十分友好印象,认为小梁是一个温暖的男人。

  两人彼此陪伴度过了艰辛的打工时光,慢慢就顺理成章地走到一起了。

  小梁心气儿高,他想用自己双手亲手为小韩构建一个美好未来,更是为了自己日后见到小韩父母时有底气

  于是他毅然决然辞去工作,去车行做起销售。销售行业固然是每天都会不断地接触着形形色色的人,其中不乏有很多异性。车行里本身就有不少女孩子,这也让小韩有些吃醋。

  小梁工作繁忙,两人平常不怎么见面交流,小韩了解生活状况途径也就只有微信朋友圈了。

  不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小韩看到自己男友朋友圈几乎都是在车行里和女同事的合影,自己的照片竟然一张都没有!

  小韩愤怒不已,但她冷静过后马上开始顺藤摸瓜,不久之后,她便把目标锁定在了其中一名女同事身上。我们暂时就叫她A吧。为什么会锁定她呢?

  因为在小梁的朋友圈里,基本都是他和这位A同事的合照,其中也不乏几张举止亲密、令人咋舌的照片。

  小韩拿着证据去质问小梁,小梁解释道:A只是一名普通同事,彼此关系也很正常,只是看自己是新来的就多照顾了些。

  小韩仍不罢休,她决定用小梁的微信去试探他身边的女同事。她挑了几名女同事发了爱心表情,随后又马上撤回并解释道“不好意思发错了,本来是要发给我女友的。”

  不久便有两名女生回消息,一个说“你现在不是单身么?”另一个说“你不是早就分手了吗?”

  种种迹象表明,小梁对自己并不是忠心耿耿,而是和他身边的女同事都保持着暧昧关系,并同时隐瞒了自己“已有女友”的事实

  小韩因为此郁郁寡欢,她闺蜜看着心疼便带她出去逛街,却在街上正巧碰见了小梁和A同事手搭着手在眼前路过,自己没有被察觉。

  但小韩看到A同事的手挽在小梁的手臂上,这彻底激发了小韩心中的怒火。她不顾一切地冲上去用提包砸向了A同事的脸,A已经彻底沦为小韩眼中的第三者。小韩不理会小梁的任何解释,她正式提出分手。

  这时候小梁找到了我们的情感导师进行求助,他的说法是:A同事只是比较合得来的一位同事,而且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对自己没有任何意思

  他之所以在朋友圈发的都是自己和女同事的合照,也是为了在工作上顺水推舟从而取得更大的成就,这些照片都是维系老客户的,而那天的挎臂逛街也是因为在公司的酒局上打赌输了,只能和A同事假扮情侣一天。

  情感导师认为,小梁和别人打赌的时候,一定是乐在其中的,甚至巴不得自己输掉赌局从而获得假扮情侣的权利

  每个人爱情态度不尽相同,他可能还做不到去担当起一段感情并为之负责,可能仍旧想趁着年轻多玩玩,不断接触着新鲜事物。但相对的对于小韩而言,她是真正的想踏踏实过日子女孩需要一段安稳的生活。

  现在让小梁改头换面,可能日子也不会过得安分,即便小韩是属于他最理想人选

  有句话说的贴切距离产生美”。有了距离的限制,人与人之间也就划清了底线

  很多时候,男人会用出门应酬多的借口来搪塞这些事,似乎所有和异性保持的暧昧举动,只要换上了应酬这个借口,就变得理直气壮起来。

  如果自己的另一半不能够理解,那一定是对方懂事无理取闹,就如同小梁和小韩之间的故事一样

  小梁对暧昧的态度就是:别当真,我就玩玩。当我们把这一桩桩事剖析开来,放在小韩面前的时候,刚刚还在幻想后生活的她马上便看透了爱情背后的隐患

  小梁肆无忌惮地和其他女人暧昧,一方面是他并没有确立正确恋爱观,另一方面是他以应酬作为借口,完全没有和异性保持正当的距离。

  这样的观念与态度,以及隐瞒了自己女友的存在,对公司的女同事不公平,对小韩更是极为不公平,他对这段爱情根本就不存在任何的责任感

  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人和小梁是相同的情况,不懂得如何去和异性保持距离,抑或是观念淡薄行为缺乏理智。他们习惯性地把这些不正当的行径都归根于酒桌应酬、职场业绩等方面,由此瞒天过海

  但要记住纸包不住火的真理,当被女生敏锐感官察觉到的时候,这段爱情也就几乎走到了终点

  暧昧的关系,虽不等同于出轨,但那一点一滴积累出来的虚情假意,却终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即使有很多男人结了婚,生了孩子遇见漂亮的女孩仍会忍不住看几眼。但此时就是考验男人定力忠心的时候。

  而且,对于出轨来说,精神出轨和身体出轨一样严重,不少人认为暧昧只是精神上的轻微动摇,这也是很不正确的。很多人对暧昧并不在意,甚至纵容自己去维持着这种危险关系,渐渐地,他也就失去了另一半的信任了。

  “距离产生美”,对爱情而言总是没错的,学会保持距离,才是两性相处中难得的智慧

  注意:我们只帮助有一定收入来源咨询者,我们的挽回和恋爱服务项目均为收费项目!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