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岁的女生,最容易被男朋友讨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岁的女生,最容易被男朋友讨厌。

2019-01-23 22:15:59 作者:考拉 来源:口袋青春 阅读:载入中…

20岁的女生,最容易被男朋友讨厌。

  1

  最近不少学弟学妹都考完试放假回家了,趁着这个时间,考拉赴了好几个学弟学妹的约。

  和一个学弟出去玩时,他和我诉苦他女朋友太作,跟我说:“我女票平常做事挺像一回事,但偏偏爱和我闹别扭20岁了还跟个小孩一样,特爱瞎折腾,没事就作天作地,可烦死我了。”

  前天晚上和女友一块出去玩,因为我在麦当劳没提前问她想吃啥,直接去排队,她当时脸色不好看,说:“你不问我吃什么就去排队?”

  “那你要吃什么?”

  “连我要吃什么都不知道,你一点都不懂我?”

  为这一点小事,她二话不说、掉头就走。我愣了一下,赶紧追上去,结果被她甩开,让我滚。

  商业街上人来人往,我们俩争吵的那段时间,被周围形形色色的人行注目礼。

  好不容易劝了半天,跟她说好话说了一个小时,她才勉勉强强原谅我。

  这样的情况早就不是一次两次,有时候真觉得累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女朋友才这样。

  听完学弟的遭遇,不说学弟自己心累,考拉站在一个女生角度来看,也觉得学弟的女友真的很作。

  动不动就因为一点小事生气,生气了就让人哄着、宠着,完全不顾及别人的感受,我相信没有几个人耐心和这样的女生长相处

  20多岁的女生,大部分是第一次谈恋爱喜欢一个人却不会表达,很容易就引起男友的“讨厌”。

  2

  考拉特意去采访了有过恋爱经历男生,在谈恋爱时最受不了女生什么行为,大致得到这几种答案——

  1、无理取闹

  @卢雨

  半夜饿了会给我打电话要求我必须保证精神焕发的接电话;

  让我打电话叫她起床,打电话过去,结果她生气了,质问我干嘛吵她睡觉;

  遇到一点点的小挫折的时候就会唉声叹气需要别人费心费力的去安慰。只要她一生气,一定要我先认错,她可以打我骂我,我不能还嘴。

  经常没事找事感觉自己不是谈了一个女朋友,而是在带孩子

  2、索取,不付出

  @鹏鹏

  我是异地恋,每次要赶五六个小时的路去看她,她非但不心疼辛苦,反而一个劲的在寝室催我“怎么还没到”,甚至不肯到校门口接接我。

  每次出去花钱的都是我,她要啥我给她买啥,可这在她看来就是理所应当,还总说:“你不答应我,就是不爱我了。”

  她把自己当太阳,而我是地球,一定得围着她转才行。

  3、喜欢攀比

  @六爷

  看到别人的男友送礼物,就说:“你怎么不送我礼物,XX都送了。”

  给她送了礼物,她又说:“每次都要我提醒你,你怎么不能学学别人自觉一点?”

  每天在耳边念叨别人的男朋友又买了什么礼物,带女朋友去哪旅游……

  她说多了我有时会想,既然她对我这样不满意,为什么还要和我谈恋爱?

  4、一味猜忌不信任

  @黄大于

  在商业街帮班上女生带了一瓶爽肤水(是班上女生请求帮忙的,顺手人情),被女友知道后,和我吵得天翻地覆,说我脚踏两条船,不爱她。

  给别人女生朋友圈评论了一下,点了下赞,她都要怀疑我是不是在撩妹,找备胎,每天就在无休止的吃醋和猜忌。

  她不让我和其他女生有来往,自己却和男生聊天聊到深夜。

  5、总拿分手威胁

  @阿康

  一句话没说好,吵着就要分手;和其他女生吃个饭没提前报备,要分手;玩游戏没回她消息,一生气也要分手。

  她觉得是我追的她,所以什么都应该顺她的意,只要有一点不如意,她就把分手挂嘴边。一次两次还能好好哄,每次都这样,只会让我心寒

  3

  考拉自己也是女生,很能理解女生在爱情中的这种看似幼稚的行为。

  20岁的女生,大部分是第一次恋爱,因为第一次,所以毫无保留

  曾经,我闺蜜第一次恋爱时,也经常对她男朋友无理取闹。

  我作为旁观者,也劝过她,不要太过分了,人的耐心都是有限度的。

  她看着我,说:“我知道这样会遭人厌烦,但我忍不住。因为我很喜欢他,也希望他同样喜欢我我希望他能接受我身上的一切,不仅是好的那一面,还有不那么好的一面,比如我的感性脆弱,比如我的小脾气。”

  大部分女生作,最根本来源是爱,她害怕对方变成自己离不开的人,她怕自己失去主导权。

  如今,热播剧里不切实际的玛丽苏情节,以及自媒体文章里宣扬女生特权的恋爱观,营造了一个“男生就该哄着女生,女生就该依赖男生”的不平等的恋爱观。

  没人教她们在恋爱中,如何摆正自己的心态

  她们只好用成熟方式,不断去试探,不断去证明感情,直到最后丢失了最爱的人。

  4

  其实,20岁的女生只是一个标签代表这个时间段的女生不成熟的一面。

  任何女生第一次去爱一个人时,不懂如何去维持一段亲密关系,因此患得患失不够成熟,做出一些伤害他人的事。

  可是,小作怡情,大作伤身。

  女孩子偶尔撒个娇,或者任性一下,倒也不至于遭人反感,反而会觉得有情趣

  但过分作,以自我为中心,就会让人心生烦厌。

  再相爱的两个人,说到底也是独立个体。无论女生还是男生,都会需要关心

  如果在一起,男生每天都得把女友当小孩一样宠着、哄着,总有一天耐心会被耗尽。

  成熟的女生,在小事情上可以偶尔骄纵,大事面前要成熟应对空闲时可以闹腾,紧要关头学会收敛

  感情是相互的,他对你好,也希望你能关心他,这样才是一个良性的循环

  希望看完之后,你能试着走出“小公主”的心态,学会去换位思考做个可爱的人,也做个值得被爱的人。

  今日份“有趣

  暖心的社交体验奇妙缘分冒险。

  来玩一场大冒险

  也许有趣的故事

  就会在冒险的过程发生

  公众号对话回复【大冒险】

  Ta在等你~送口袋一朵小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