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穷游“暴富”:我的一对龙凤胎,竟有22个亲生父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 || 穷游“暴富”:我的一对龙凤胎,竟有22个亲生父亲!

2019-01-29 16:30:21 作者:凸山凹水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穷游“暴富”:我的一对龙凤胎,竟有22个亲生父亲!

  采访 | 凹姐   撰文 | 雪百合 

  首发 | 凸山凹水(tsas1314)

  上期精彩内容实录 || 绿奴:我的亲爸,强迫我和15个男人谈恋爱……

  前言

  宝宝们,凹姐最近集中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独特社会意义情感心理文,并对访谈者进行了心理疏导和评论,在读者中引起强烈震撼。这个世界,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的故事

  本着忠实记录故事本身,真实还原情感现场的实录原则,凹姐会恪守十多年调查记者职业生涯操守,对故事尽量做到真真切切、原汁原味,对访谈者或倾诉人经历,尽量用凹姐社会学博士知识加以分析

  希望宝宝们喜欢凸山凹水,也欢迎更多的宝宝来这里安营扎寨共享人生盛宴。喜欢文章的宝宝,可以点点“好看”,和凹姐互动起来!

  ——爱你们的凹姐

  “穷游”,是一种时尚的旅游方式。网上说:“穷游”,就是在自由旅行的同时,最大限度省钱,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大的快乐。不是为穷而穷,而是一种不同以往的行走方式。和有钱、没钱无关,只是想要用最经济的方式去“穷”尽天下美景

  听起来,是不是特别美好

  然而,有人却因为“穷游”,而陷入了地狱中。

凸山凹水

  在易楠十岁那年,爸妈突然离婚了。易楠判给了妈妈。那时的易楠,还算乖巧懂事

  十五岁那年,妈妈带着易楠再嫁。继父是一个嗜酒如命的人,而且每次醉酒都会对易楠又打又骂。而让易楠最痛苦的,不是继父对她的虐待,而是易楠妈的态度。每次,她都怪易楠不懂事,惹继父生气,还会额外再惩罚易楠几个耳光

  在易楠妈和继父的双重蹂躏下,易楠变得越来越叛逆。后来,每当继父打易楠时,她学会反抗。慢慢的,易楠变成了众人眼中的乖戾女孩

  易楠在这种悲催生活中一直熬到19岁,她考上了大学。易楠爸爸还算有良心,开了一家砖厂的他,一下子给易楠打来二十万,说是易楠大学时的学费,外加易楠的嫁妆。这些钱,易楠一分钱也没给妈妈。

  易楠早就做好了打算,从踏出继父家门那一刻开始,就再也不回来了。

  易楠变成了孤家寡人一个,不过倒很开心,她终于自由了,不用再看任何人脸色过活!

  易楠喜欢上了旅行。反正卡里有那么多钱,为什么不趁着年轻,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呢?

  寒暑假,易楠也不回家。妈妈估计也忌惮她回去和继父冲突,并不强求。

  易楠独自一人,背上背包,仗剑走天涯。湛蓝深邃大海,云山雾绕的山峰,到处都留下了易楠的印迹

  大四时,易楠忽然发现银行卡里只剩下5千块钱。她懵了。没有钱,怎么旅行?不旅行,易楠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

  易楠是偶然逛论坛,发现有人结伴“穷游”西藏的。易楠简直无法相信,本来5千块钱才能完成的旅行,“穷游”者竟然只需要800块!

  易楠欣喜若狂。她对西藏垂涎已久,通透纯粹蓝天秀美壮观的雪峰,据说都是涤荡心灵经书

  易楠告诉男朋友,她要“穷游”西藏!希望他和易楠一起去。可男朋友坚决反对,说花那么少的钱,能游遍西藏?难道要徒步?睡大马路上?肯定是骗人的。

  易楠不顾男朋友的极力劝阻,果断报了名。

  竟然一下子聚了五个人组长还制定了详细的“穷游”攻略发给每一个人,看得易楠心潮澎湃

  可临出发前一天,组长家里有急事退出了“穷游”,其他三个人担心没有经验,遭到意外,也相继退出。

  唯独易楠,义无反顾背上行囊出发了。

凸山凹水

  前两天,一切顺利。

  第三天,易楠决定前往甘孜。她按照攻略上介绍的那样,在一张纸上写下目的地,然后举过头顶,站在马路边上搭顺风车。可一连三个小时过去了,依然没有人愿意载她。

  易楠心急如焚。如果再没有顺风车可搭,易楠就不能在天黑之前到达目的地。满头大汗的易楠,颓废地脱了外套,坐在了路边。

  突然,易楠听见了汽车的鸣笛声,她赶紧振奋精神,站起来挥舞着手中的纸。

  谢天谢地司机停下了!当知道易楠要去甘孜时,他热情招呼易楠上车,他恰好也要去那里送货。

  易楠万分欣喜

  可眼看着天色渐晚,易楠就商量司机,可不可以开快一些。司机看了易楠一眼说,这条路弯路太多,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易楠只好作罢。

  两个小时后,天色已经黑了下来。正在易楠焦灼无奈时,车子突然停在了路边。司机走下车,捣鼓了一阵后,气急败坏地回来了,告诉易楠车子坏了,只能等明天早上找人来维修

  易楠心里发毛。这深更半夜,荒郊野外的,只易楠和司机两个人,如果他要非礼易楠,她哪有力气反抗?

  可事已至此,易楠只能乞求上苍保佑她。

  易楠紧张地瞪大双眼观察着司机。可渐渐的,身心疲惫的她,再也无法支撑,昏昏睡去。

  可让易楠害怕事情还是发生了,深夜时,司机扑向了她。

  易楠吓得一边大哭一边反抗。他忽然拿出一把刀:“你这样‘穷游’的人,我见的多了。不想花钱搭顺风车,好事都被你占尽了是吧?总得给点补偿吧?跟你说实话吧,这车其实根本没有坏,但它什么时候继续前进,取决于你。懂吗?”

  易楠绝望地闭上了双眼。易楠虽然刷的不是银行卡,可刷的却是自己身体

凸山凹水

  易楠如愿没花一分钱到达了目的地,司机还请易楠吃了当地有名小吃。临走,司机竟然还加了易楠的微信,说以后如果有朋友“穷游”,一定要和他联系

  易楠住在一个青年旅社,为了节省住宿费,易楠承担了所有房间卫生打扫工作

  回家后,易楠向男朋友讲述了沿途的所见所闻自然忽略了被侵犯的那部分。男朋友对易楠大加赞赏,说没想到,易楠竟然“穷游”成功了。

  男朋友是在易楠的微信上发现端倪的。易楠竟然忘记删那司机的微信,他留言说,很怀念和易楠在一起的那个夜晚……

  男朋友愤怒地和易楠分手了。易楠觉得特别伤心,处在那样的场景之下,易楠还能怎么样呢?

  易楠依然嗜旅行如命。

  那次,易楠去了云南。

  第三天,易楠在一个民宿里遇到一个叫阿海的人,他悄悄告诉易楠,如果易楠愿意,他可以让易楠接下来的旅程,一分钱不花。

  易楠婉言谢绝了。阿海说:“出来旅行就是要放松的,萍水相逢而已,何必那么较真呢?”

  易楠依旧没有答应。

  可第四天,易楠花光了所有的钱。易楠想找一家银行取钱,却发现她所处的地方,根本就没有银行网点,易楠想给朋友在网上借点,却又担心他们嘲笑她。

  就在易楠心急如焚时,阿海再一次找到她,他说,如果不是看易楠还有一点姿色,他也不想做这种赔钱的生意

  或许,易楠骨子里的叛逆助长了自己的狂野。他们很快成交。

  就这样,易楠没有透支一分钱,又游玩了四天。当然,易楠透支的是自己的肉体

  易楠无法忍受没有旅行的日子,可易楠又不堪旅行带给自己的经济压力,于是,易楠就选择了这种“穷游”。每到一个城市,易楠都会去当地的论坛发帖,招募“穷游”伴侣

  仅2016年,易楠就用这种方法“穷游”了十多个城市。

  2017年春天,易楠再一次行走于川藏线。然而这次,易楠却遭遇惊险。在搭一个顺风车时,她被司机拐卖了!

  当易楠迷迷糊糊醒来时,发现车子行驶在一个特别偏远的地方。易楠惊慌地想要跳车,却发现车门紧锁。易楠哀求他放了易楠,可司机不为所动,还猥琐地摸了易楠一把说:“已经谈好价钱了,你就等着过好日子吧。”

  最终,易楠把家传的玉佩给了司机,他才最终决定放了她。

  那次之后,易楠彻底吓住了。如果这个司机拒绝了易楠,她的一辈子就毁灭了。易楠决定,停止到偏远得地方“穷游”,只去大城市或者人流量多得景区

凸山凹水

  2017年夏季,易楠和一个男孩一见钟情。很快,他们结婚了。婚后,易楠搬到了丈夫家居住,在孤独了整整7年后,易楠再次拥有家庭

  婚后第二个月,易楠突然被查出已怀孕三个月,而且是双胞胎。易楠吓得六神无主。按照易楠推算的时间这个孩子可能不是丈夫的。

  好在,丈夫被喜悦冲昏了头脑,根本没有想那么多。

  易楠也暗存侥幸,希望这孩子是丈夫的,更希望丈夫不要注意月份可能不实。可不知道是谁,竟然把易楠曾经“穷游”的事情告诉了丈夫,丈夫执意做胎儿DNA亲子鉴定

  鉴定结果让易楠幸福的生活再一次破灭,丈夫不是双胞胎孩子的亲生父亲!丈夫一家不仅把易楠赶出家门,还把当初给易楠的彩礼钱索要了回去。

  易楠独自在不到20平的租房里生活着。生下一对龙凤胎后,易楠原本宽裕的生后,更是时常陷落在拮据中。

  朋友建议易楠,找到孩子的爸爸,让他帮忙抚养,可谁是孩子的爸爸呢?

  易楠记得,那段时间,正是易楠“穷游”最疯狂的时候,她和22个男人有过亲密关系也就是说,这22个男人中间,至少有1个甚至2个是双胞胎的亲生父亲!

  易楠给那22个男人打去电话,希望他们邮寄一份检体给她,做一下DNA亲子鉴定。有的男人竟然答应寄给她,当然大部分男人都拒绝了,他们还骂易楠是神经病,想讹诈他们的钱,说如果再骚扰,就报警。

  当看到别的孩子有爸爸的宠爱,易楠更是心如刀割。易楠的人生狗血至此,都是她咎由自取。可孩子怎么办?如果孩子们问起她,他们的亲生父亲是谁,她难道要告诉孩子们:你们有22个亲爹!

  孩子们的未来,难道一直生活在易楠龌龊故事的阴影下吗?

  易楠陷入了深深恐惧中。如果孩子们长大后问易楠爸爸在哪里,她该如何回答他们呢?

  孩子,是易楠心中最柔软存在。易楠忽然发觉,她根本就不配做妈妈!易楠日夜活在自责和愧疚之中。

凸山凹水

  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大的快乐,这应该是“穷游”所追求境界。而据说,现在已经出现了“乞丐游”,那种旅行,当真是一分钱都不花,全依靠别人的施舍而旅行,把“穷游”的精髓发挥到了极致

  我们且不说,“穷游”这种时尚的旅行方式,到底对不对。我们只评价你的旅行,有没有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伤害

  看完易楠的倾诉,我们真的是大跌眼镜事实上,早前就有“穷游”者出事的新闻

  有“穷游”者想要顺利地搭上顺风车,只能靠出卖色相,甚至还要被司机猥亵。

  也有的“穷游”者,被带到传销组织,或是贩卖到贫困山区,或是干脆被劫杀。

  这些事件,是多么触目惊心,令人恐惧。

  “穷游”本没有错,有人就喜欢享受旅途中的这种既节俭又快乐的方式,可穷游也要有底线

凸山凹水

   “穷游”必须要注意安全!

  去那种偏远的地方,竟然独自一人,还是女生,我们真是太佩服你的胆量。你是会使倚天剑,还是会玩屠龙刀?

  虽然,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可保不齐,你就遇到一个渣鬼,被劫了色,掳了财,最后再丢了命。请问,你这是旅行呢?还是玩命?

  “穷游”也是游,可游要游得有尊严

  易楠为了实现“穷游”,竟然不惜用肉体去交换,真是颠覆三观哪。一个女孩,没有自尊自爱品格,靠出卖肉体换取游玩。这和妓女有什么区别

  你想在“穷游”的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这本无可厚非,可如果你失了道德底线,失去了女人宝贵的尊严,你涤荡哪门子的心灵?你只能让心灵越来越黑,越来越下贱

  只有勇气,那不叫“穷游”。我们很赞同有个网友立场如果你穷,就先去努力挣钱!别让旅行变得痛苦落魄,更别让旅行变得龌龊丑陋

  易楠已经在变态的“穷游”中品尝到了恶果希望那些“穷游”者,注意保护自己的安全,别让变相“穷游”玷污了你心灵中最纯净的地方。

END

  号主凸山凹水知名媒体主编、社会学博士、屡获新闻奖的调查记者,原创代表作特警英雄》被拍成同名电影全国院线热映,受邀参与CCTV《新闻调查》访谈女性权益,翻阅过数千本卷宗,出版了6本情感调查专著,擅于情感写作,长于情感心理分析和疏导。这里呈现的故事,都是真实现场还原;这里的姑娘们,强大到让你怀疑人生。

  商务合作,请

  投稿,请发

  扫上方识别码即刻添加

  您的每一次转发,都是对凸山凹水莫大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