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受伤的心该如何去抚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受伤的心该如何去抚平

2019-01-30 21:15:45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受伤的心该如何去抚平

  窗外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得欢,春天要来了。

受伤的心该如何去抚平

  一年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过去了。想起年前做出的计划一半都还没完成。一年下来,只赚到了岁数想想心里特别难受

  公司园林一角的小树也换上了新装。绿油油的一片片。石缝中的花花草草还一如继往的摆动着舞姿生活看似平静不平静。

  我与他的感情。一路走来一路艰辛没头没脑的我远嫁他乡。落到现在身心疲惫

  有时对生活说,有孩子了还那么小就凑合着过吧!等孩子大了再作打算。可就是有着这样的思想,搞得自己身心疲惫、遍体鳞伤

  人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在二人性格不合的面前,你永远无法做到完美。不要让受伤的心委曲求全。他伤害了你,你没必要去讨好他。如果你一次的低头却会换来无数次的眼泪

  女儿对我说:“妈妈,你当初为什么要嫁给爸爸?你那么勤快家里什么活都要干。可爸爸经常那么不讲理,一点小事大发脾气。”我听后无言以对。对呀,我当初为什么要嫁给她,是年少的自己大过于任性吗?

  有人说,你不懂事时犯下的错是没法弥补的。当初觉得什么都无所谓,好像是游戏人生心态吧!当自己渐渐懂事后,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经常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其实心酸苦果就有自己尝。

  妈妈打来电话问:“什么时候回家过年?”我突然一愣,:“家?”哪个是我的家?那个陌生地方吗?十几年一共回去过几次,都是匆匆忙忙的走。那个家,永远充满着火药味。那是一个家族遗传下来的。就好比身边放着地雷。只要轻轻一点火就能引爆。

  看淡了一切。现在还是能忍就忍吧!等着孩子长大,不要让孩子受到伤害。

  春天来了。可我的春天在哪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