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追女孩就因为这个错误,让希望彻底破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追女孩就因为这个错误,让希望彻底破灭!

2019-01-31 17:00:54 作者:繁华 来源:繁华学院 阅读:载入中…

他追女孩就因为这个错误,让希望彻底破灭!

  (※为保护隐私,隐去相关人名地名时间

  学员提问

  我喜欢公司的一个女同事,她刚来公司一个月多月,她是xx的,想融进公司的男同事圈子了,为工作方便,不过公司男同事都撩她,她也知道怎么回事,男同事撩不到就开始说她坏话,她也删了他们微信;我那时没有撩她,还好。

  那时我就工作上开导她,帮你处理人际关系,慢慢发现我和她都有挺多共同爱好,她也说了几个她的小秘密给我听,试过2次我们都聊到凌晨2-3点的。这时,我也慢慢喜欢上她了。我也试过一个下班和她一起走,她也挺开心的。后来慢慢我约她一起下班,她也都叫我先走,不是很愿意。后来为和她聊的还是回到工作上较多,我也试过约她看电影,她也不肯。

  一次,下班我约她看电影,她说没空,她让我约其他女同事,我说只有你聊得来,后来急了,我就在微信上说我喜欢她,她也拒绝了我,她说我们没可能。那次过后,我也试过微信上和她聊,都是硬聊,她没怎么回应。后来一次,下班后我在公司楼下等她,她开始有点抗拒我这样,那次我们一起吃了饭,分开时,我把前一次和她表白后的心情写下了当做情书交给她,后来她也没提起这事了。

  过了2天,下班后我在楼下等她,本想有些私事和她说说的,不过,她和公司的女同事一起下来,那时我本想先走的,不知怎么回事,还是和她们一起走,挺尴尬的。

  回到家,我发现她朋友圈说了一句:真想拉黑他。那时我知道了她说的是我,我也才知道她已经很厌烦我了。我在微信上和她说了不少道歉的话,以后不会这样了,我也解析今晚楼下等她的原因,我也是作死,说完之后加了一句:你删了我把。她也真的删了我,也拉黑了我,不再接收我的好友申请了。

  繁华哥,我先有几个问题麻烦分析下1、我之前开始哪一步错了,是不是和她聊得太频繁了,暴露需求感了?2、我和她还有机会吗,我真的很喜欢她,后面应该怎样做,先找个机会加回微信吗?另外,她平时有点女汉子的,和谁都聊得开,和我聊那么多,也是我自作多情

  繁华回复

  嗯,看了你的情况,你一开始表现的很不错,没有随波逐流,没有和其他人一起去撩她。但是在这里,我发现了一个奇怪事情,本来说那些男同事没撩到就是没撩到,怎么还会说她的坏话呢?这一点上,一个人这样那很正常,但每个人都这样,那就不正常了。

  后来你和她接触后,发现有共同爱好,聊着也很不错,这个时候她其实就是把你当个朋友,毕竟她在公司已经没有什么异性朋友了,而你是唯一的一个。

  但是之后你总是约她,还下班一起走,这个时候,她就算再笨也知道你是喜欢她的,想要追她的,但是她有了之前那些失败经历,你的那一群同事没撩到说坏话,她也有点怕了,所以她想和你保持界限,只做同事朋友。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你犯了一个错误,表白。如果你关注我的时间足够长,就会知道,表白是在她对你有好感的时候进行的,而不是在你现在这种情况进行的,那她拒绝你,很正常。

  并且拒绝你后,其实你就已经没有主动权了,也暴露需求了,她也开始对你产生戒备了,在这种情况下,你表白失败,还是缠着她,甚至是当着别的同事的面缠着她,那她当然对你有很不耐烦的情况。

  之后的情况也就是那样了,删了,拉黑了什么的。

  现在你的机会很渺茫,并且我是不建议和同事谈恋爱的,毕竟抬头不见低头见,如果是双方有摩擦,还会带到工作环境中。

  但说没有机会,还是有机会的,只要你能够加到她的微信,并且在以后的时候对待她就像是对待普通同事那样“友好无所谓”的原则,让她慢慢放下戒备,你再从她的生活中找到相同点去重新接触她,重新吸引她。记住,是生活中,而不是工作中。

  如果她不加你的微信,那就完全没机会了,你可以放弃了。

  还有我再说一下,从我个人的感觉上,这个女孩性格不好,不止是从你的那些男同事说她坏话这里来看,还有就是她会在朋友圈发“真想拉黑他”这种事情。本来表白拒绝就拒绝了,但毕竟还是同事,说出这样的话,就算是人身攻击了。

  当然了,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你可以忽略。就说这么多,你好想想

  还没脱单?想挽回前女友想更深入系统具体学习恋爱技巧想让繁华帮你解决复杂的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