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想不到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想不到的

2019-02-01 19:26:1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想不到的
  你想不到的(484字)

  文/宋劲

  肖梅因公出去办点事,公事办完后,她想到商场随便逛逛再回单位

  这时领导电话打来了。唉!这条公狗,多离开一会也能嗅到,肖梅心里骂道。

  这个电话她没接。可是才过五分,领导又打来电话。想想自已出来时间也不短了,肖梅只好懒洋洋地接通电话,我说你烦不烦,不就迟了几分钟吗,用得了追得那么紧吗?我的姑奶奶哟,不是我追得紧,是有个男的跑来单位找您来了。

  挂了电话,肖梅马上打车回去,途中,她在想那男的会是谁呢?前男友?不可能。他要找我不会打我手机吗?老公吗?也不可能。他从来不到我单位,再说他能对我的电话号码倒背如流,即使手机和钥匙反锁进家了,用公用电话打来不也可以吗?嘿,准是领导这条公狗,变着法子来骗我早点回。想到这,她眯上眼睛干脆睡觉养神去了。

  回到单位,推开领导办公室,正想责怪他一番。领导用眼神示意她看看角落沙发上倦容满脸的一个老者。她回头一看,爹,你咋又出来了,村里不是呆得好端端的吗?

  丫头呀,你都一年没回家了,俺放心不下啊,怕你生病了,于是出出来瞧一瞧。那你干嘛不回家等呀?你看你,土不拉叽的样子丢人现眼。我不是没上咱家,可开门那洋妞说我走错门了,于是我才到这找你的呀。

  爹进城几次,从来没走错门,难道是?……肖梅瞪大的眼白多黑少,滴溜溜地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想不到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