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迟到的致歉与祝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迟到的致歉与祝福

2019-02-02 23:15:15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许,在这个世界上,因为种种原因,有些女生,注定会留在自己的心里一辈子。虽然忘不了,但是可以放下。只要对方过得好,这样就可以了。

  马同学,还记得,初三时,你来我们学校大概时候已经是下半学期了吧。有一次我的车坏了,在路边补胎,你在马路对面看到我,立刻就走了过来。二话不说就掏出2元钱,问我你修车要不要钱,我借给你。我说我有钱,那时候也忘了顺便说声谢谢。然后我们聊了一会你便走了。

迟到的致歉与祝福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这边赶庙会,那次我和老妈车站上车,上去刚刚站稳,一个温柔声音,小声的叫着我的名字。我回头一看,你看着我,捂着嘴,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本来想走过去和你聊几句的。但是我太害羞,还是忍住没过去。

  你知道吗?技校毕业那会,有一次我没事做,闲着无聊,把初三一年所有我们之间所有的过往回想了一遍,然后把我想到我们所有开心的往事,写满了两张信纸。本来准备寄给你的。但是没有那个勇气。留了几个月还是删掉了。

  还有很多,但是后面大多数发生事情你已经知道了,我那时候想法太多,太害羞,也不果断。不像现在比以前要成熟些。记得那时候,刚加你QQ和你聊天,你一直一言不发。其实我已经明白你的的意思了,但是人心都是肉做的,所以还是想试试。于是就用小号加你了,知道你们女人直觉很准。聊了没多久,现在想想,那时候我真的有些木纳,可能是没有恋爱经历的原因吧。当你告诉我喜欢席琳迪翁的我心永恒,我还莫名其妙的说我也喜欢她的那首A New Day Has Come .后来我不知道从哪搜到,应该是你收藏的歌,是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还有一次,我在班级群发了一个新年快乐动态表情,你用很多微笑的表情组成一个大大爱心。但是那时候我什么经验也没有,想找你去的,但是还是缺乏信心。不知道过了几天,我一直对你给的机会可能没什么动作。你把我删了。我却还继续用小号再加你,你说你喜欢老男人,我还是无动于衷。哎……

  好像是09年同学聚会吧,知道你去了,本想那次我也准备去的,妈的同事估计不在状态,让他帮我顶一会几个小时就回来。他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就这样,机会被错过

  从08年快年底一直到好像是10年还是11年,也快两三年了,想想就像你说的,是个难以原谅错误辜负了你的等待。虽然开始我加你,你是不愿意的,但是后来我也能理解你的想法了。可是我却迟迟没行动起来。当然,现在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并不后悔。这也许就是命吧,说明我们没有缘分。百度知道你的回答你终于愿意删了。

  其实当初如果去找你的话,可能我的命运会又是另一个样子了。我并不是说想要个结果。只是现在想想,可能很多事情会因为我去找你改变,你是个聪明人。而且非常友好善良。即使我去找你不会在一起,我的人生方向也会改变。说句伤自尊的话,也不会现在混的这么惨!毕竟有些事不好父母说,只有自己爱的人和我在一起,很多问题才能很好的解决

  向你说声对不起吧,相信你如果有幸看到我的文章,会原谅我的。我们还是好同学!

  现在也只是抱怨抱怨了,一切都是命运。我还是顺其自然吧。已经累得不行了。

  当我对我们的过往经历豁然开朗恍然大悟的时候,其实我想联系你的,发条短信给你。问问你的近况。这个想法一直都有。一直到现在、今天。但是我逼着自己不去打扰你。问了又怎么样呢!所以还是算了吧,手机上到现在还留着那条一直都不能送出的短信。即使你回复了,也是寒暄几句。想想还是算了。

  最后祝福你吧,愿你和你都家人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健康快乐,一生幸福~新年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迟到的致歉与祝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