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话故事】贪玩的小鱼和神奇的灯笼鱼(一定要有时间观念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童话故事】贪玩的小鱼和神奇的灯笼鱼(一定要有时间观念哦)

2019-02-04 09:15:37 作者:村长 来源:村长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童话故事】贪玩的小鱼和神奇的灯笼鱼(一定要有时间观念哦)

  故事介绍

  在深远蔚蓝色大海里,有一条贪玩的小鱼儿,每次小伙伴们都回家了,它还在外面。

  一年一度深海旅行要开始了,小鱼儿报了名,跟大家一块出发了。没想到,这一次它还是那么贪玩,结果被困在了岩石群里。

  岩石群里太黑了,小鱼儿害怕地哭了起来。它哭了好久好久,突然,它感受到了一丝光亮。小鱼儿看到光亮在往自己这边靠近,就赶紧呼喊起来。

  原来,那光亮是灯笼鱼发出来的,它听了呼喊声,就游过来救了小鱼儿,还帮它找到了失散的队伍

  村长课堂

  故事里的小鱼儿可真是贪玩啊,要不是有灯笼鱼的帮助,它就被困在岩石群里啦,万一在这之后遇到危险,那可就不好了。

  宝贝儿,你在外面玩耍的时候,一定要有时间观念哦。同时呀,也不要不和朋友招呼离开,要是和朋友们走散了,可是很危险的呢。

  村长还要告诉宝贝儿一个小知识哦。灯笼鱼也叫头尾灯鱼,是一种生活在深海里的小型鱼类,它的两只眼睛旁边或者尾部会有一块色斑,有红、蓝、紫等颜色

  在游动过程中,由于光线关系头部和尾部的色斑时隐时现,就像荧火虫一闪一闪地发出光亮一样。它的色斑之所以会有颜色,是因为它的皮肤细胞分泌出一种含磷的液体,当这些液体遇到血液里的氧气后,就能发出各种颜色的光啦。

  *文章音频图文内容系村长讲故事原创发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每日精彩推荐 

  公主系列童话故事

  良好习惯养成

  (Ps:苹果手机用户请下载

  “村长讲故事”app购买收听故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