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级蓝月?不,贪玩蓝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超级蓝月?不,贪玩蓝月

2018-02-02 23:00:40 作者:北极熊 阅读:载入中…

超级蓝月?不,贪玩蓝月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星空

  “大渣好,我系轱天乐,我四渣渣辉。

  探挽蓝月,介四里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

  挤需体验三番钟,里造会干我一样,爱象借款游戏。”

  就在前天,发生了两件跟“蓝月”有关大事,31号晚上出现了一次152年一遇的超级蓝血月全食。没看到也没关系,我们可以152年后再看一次。

  另一件就是贪玩游戏官方发布了新消息称,古天乐在31号直播《贪玩蓝月》。

  附上“蓝月亮”图

  看到男神原来真的在玩这款游戏,各位迷弟迷妹是不是也很兴奋。当天一早,粉丝都纷纷坐等古天乐直播,直播间也很快聚集超过百万的观众

  当见到男神古天乐的时候,他只是打个招呼,签了个名,然后就黑屏了。苦等三个钟,换来见面一分钟。

  从得知消息的发出到直播间的黑屏,只是不到72小时,但却吸引了这么多吃瓜群众的眼球。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贪玩蓝月就开始出现在我们视野中。每当看到广告词的时候,总能脑补出那段浓浓的港普味的搞笑画面

  类似的这种广告充斥着我们生活,像贪玩蓝月铺天盖地的广告还是头一次遇到。但我们唯独从这么多大大小小的广告中记住了它。

  出于好奇心,我花了半天试玩了这款游戏。原来玩家只需要挂机和PK就可以了,其他的刷怪打boss、找NPC做任务操作系统会帮你自动完成。

  既不需要很好的意识,也不需要很秀的操作。可以说,这款游戏很佛系。

  当然,人民币还是要花的,不然到了一定的级数就不能继续游戏了。3元称爸,5元做爷,10元当祖宗。

  只是我们难以相信,为何游戏体验不高但却有有如此多玩家选择氪金。

  选择充钱的死忠粉,大多是一些从《传奇》玩到现在遗留下来的老玩家。对于他们来说,玩的不是游戏,而是情怀

  《传奇》见证着他们的成长,从一个放荡不羁少年变成了满脸胡子的大叔。也许在我们眼里是笑话的广告,在他们的眼里,就是青春啊。

  当昨日逝去的热情重新被点燃。情怀也许就是那些大叔义无反顾氪金的原因吧。

  现在有很多的手游卖的就是电脑游戏的情怀。就像最近QQ飞车的手游,不正打着情怀的口号,吸引一大波老玩家的回归。

  身边的人也开始炫耀自己当初在QQ飞车的牛逼历史。200级雷霆车神、玫瑰之恋XX分XX秒不败记录、秋名山车神藤原拓海、开板车比你开S级车还要快……

  我们也不能预测像贪玩蓝月、QQ飞车这种情怀游戏能维持多久。所谓情怀,或许就是那些你认识,让你不舍得离开,但离开后会想念

  自己小时候很喜欢收集《游戏王》的卡牌,什么三幻神、黑暗法师、青眼究极龙,不过都是盗版牌。当然这些“宝贝”早已经不知道遗失在哪里了。

  那些说游戏王不够炉石传说火的人,想必都是年轻人。怕是没见到一堆人围在观看决斗的场景,比围观退休老人下象棋还要热闹

  游戏本身不分优劣,只是不同的游戏分别承载不同一代人的青春。

  倘若哪一天,我们上网的时候弹出一段广告,周杰伦拿着一把长剑。“你的剑就是我的剑,全新版本英雄联盟,皮肤随便用,开局秒升18级,广告做得再好,不如进服遛一遛,我在召唤师峡谷等你”。

  你可能热泪盈眶说,“终于不是腾讯代理了”。

  今日作者

  插图 / 百度

  音乐 / Dreamtale-intro:the dawn 

  天气这么冷

  大家早唞吧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