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了前男友的朋友圈,我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看了前男友的朋友圈,我笑了”

2019-02-10 23:15:11 作者:小安Leon 来源:小安Leon 阅读:载入中…

“看了前男友的朋友圈,我笑了”

  你慢慢会发现这里有很多

  特别不可思议故事

  曾经朋友问过我:

  “你知道在一段感情里最最最恶心事情是什么?”

  当时还没等我回答,她就自问自答到:

  “就是你分手不久后便发现,你原来以为的那个他/她全都是假象,而且是彻彻底底的假象,你最后就像吃了苍蝇一样的恶心。”

  之前,璐璐有个男朋友,她一直都挺喜欢他的,几乎不跟他吵,什么都让着他。

  可最近,他们却因为一些小问题大吵了一架,本来事情不大,说开了也就好了,不难解决的。

  但他好像抓住这个问题不放,一直反复强调,越讲就越气,把矛盾越弄越大,故意去挑起她的脾气

  结果有一天,他冷不丁地就跟璐璐说:

  “我觉得,我们不太合适,最重要的一点是,我还暂时不想谈恋爱,目前只想好好创业,为以后好好奋斗

  我也还年轻,也是个男人,本就应该把事业放在首位,自然没有心思去顾及其它的了,所以,我们就散了吧。

  听了他的这些话后,当时璐璐还低声下气地挽留他,说如果觉得她哪里做得不够好或者做错了可以讲,她都可以尝试去改的。

  没想到,他倒是一副“你不必留我了,我去意已决”的姿态

  既然无法挽留,你又说自己安心创业和奋斗,最后她也就不得不同意分手。

  可是,没过几天,璐璐就从一个朋友那得知,他在朋友圈里发了和别的女人合照,那个女的就是他的现任。

  自己朋友圈里看不到,应该是他给屏蔽了。

  看到这,她不禁冷笑了,呵呵。

  跟自己说什么不合适,什么不想谈恋爱啊,不过都是借口,是狗屁话,真TM虚伪

  璐璐心里有点不甘,因为感觉自己被彻头彻尾的骗了。

  你说不喜欢要分手可以理解,但你兜兜转转,东扯西扯的找各种理由,故意挑拨,这种分手的方式就有点不厚道了吧。

  于是,璐璐就想发个微信问问他,却看到一个火辣辣的红色感叹号。

  好吧,这是把自己给拉黑了,是如此的迅速

  顿时她心里除了有不甘之外,还衍生了出一丝的悲凉感,为这段曾经引以为傲的爱情感到深深耻辱,一股爱错了人的思绪侵袭进她的脑子里。

  跟他谈了好几年,即使是没有感情了,只要他好好说,璐璐也完全可以放手的,绝不做过多纠缠

  可是,为什么他要用这种最不厚道的理由离开自己呢?

  图:电影《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下同

  那几天,她的脑海里一直盘旋着这个问题,越想就越气愤挥之不去,让她睡也睡不好

  重新加他微信不通过,电话直接拉黑,发短信也不回,这么做不是很明显了吗?

  于是,璐璐索性就直接去到他家门口,一定要等到他回家的时候问个明白

  他看到璐璐的时候,一开始是不想搭理她的。

  但看她一副今天必须我给一个说法的这个姿态,说又说不听,赶又赶不走,也只好停下跟她讲几句话。

  把她拉到一旁,冷漠的说:

  “陈璐璐,你他妈的毛病吧。我说不合适不想谈恋爱,不直接跟你说分手是给你面子,你懂不懂,别给脸不要脸了,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

  以后,你要是再骚扰我,我就真的打电话报警了,可别怪我没有提醒过你。”

  听到他的这一番话,璐璐才恍然大悟:一个人一旦不爱了,真的可以很残忍,什么旧情都不念和回忆都不要。

  他话音刚落,璐璐就用尽全身力气扇了他一大嘴巴子,肯定是很痛的,她的手都又红又痛。

  “你个混蛋,这一巴掌是替我自己的。

  你TM的真不是个爷们,要是喜欢上别人了就直说,要分手也直接跟我说啊,何必讲那些恶心吧啦的话,就显得你仁义了?

  分手才没几天就有新欢,你的意图不明显吗?不就是还没分手的时候就已经出轨了吗?

  不过你放心,见到你我就觉得很恶心,不会再找你的了,我们再也不见……”

  她说。

  这一刻,之前她心里所有的那些不甘眼泪悲凉都瓦解了,她很明白,这个男人从此以后,与自己没有任何的关系

  虽然说,分手之后两个人就没有任何的关系了,无论做什么都与对方无关。

  但总觉得,刚分手没多久就又能马上投入一段新恋情的人,大概都是早就找好下家,就等着分手后马上公之于众了。

  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爱过,所以压根就不会难过

  当你还在为分手伤心掉眼泪甚至是买醉的时候,但人家呢,压根就没放在心上,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爱就爱,完全不妨碍。

  这种人,其实本质上就是有道德问题。

  你要知道,当一个很专一用心的人跟一个很花心对爱情不用心的人谈恋爱甚至是结婚,最终受到伤害的,必然是那个用情至深的人。

  所以,我一直觉得,对待爱情用心的这类人应该在一起,渣男和渣女就应该好好的在一起,这就能把伤害减到最小。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从你们日常生活中点滴相处是可以观察到的。

  但分手后很快就有新欢的,虽然不能说绝对没有爱过,但至少可以说明,他对你是没有太多的感情在的,你们感情的决裂,完全不影响他。

  其实,当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那个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不行

  张爱玲说,面对一个不再爱你的男人,你做什么都不妥当。衣着讲究就显得浮夸,衣衫褴褛就是丑陋沉默使人郁闷,说话令人厌倦

  对他来说,你哭是错,笑是错,呼吸更是错的,你跟他说的一句无关紧要的话,他都可以跟你吵起来。

  爱你的男人,他想跟你结婚,跟你奔赴未来,一起解决你们之间大大小小的问题,这会让他很有成就感

  不爱你的男人,他只想做你的前男友,跟你的未来划清界限,那既然不爱你,何不成全他。

  “春节过后,远离渣男。”

  推荐点击蓝字阅读《“男朋友对我说,你去整容吧”》

  作者小安Leon,悉尼大学全额奖学金金融硕士,就职世界著名投行微博:安如之同学,辅修新闻学,文章多为心理分析情感解惑,欢迎扫码关注,我们一起成长后台回复暗号二字送你一则特别推送——

  //且慢,还有更多小安专属增值福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