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友发的秀恩爱朋友圈,仅我一人可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友发的秀恩爱朋友圈,仅我一人可见。

2018-03-03 23:01:43 作者:曲奇 阅读:载入中…

男友发的秀恩爱朋友圈,仅我一人可见。

  VOL.696

  微博@曲玮玮

  私人微信:qvweiwei8

  愿你爱得广阔自由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社交工具越来越多,线上交流的“点赞之交”越来越多,可真正的表达欲却越来越少。

  要是在原来,仅仅是一件小事,或者是很细微心情,都愿意敲下几段并不优美的话,配上几张不经修饰的图片。有什么关系呢,反正记录自己当时的心情就已经足够。

  但是现在却不一样,发朋友圈之前要考虑,考虑要不要给新加的不熟悉的朋友分组,考虑这样发送有没有周全地照顾到所有人,考虑呈现在朋友圈视角里的自己是不是足够完美

  说实话,我很羡慕那些现在还会在朋友圈发大段大段文字的人,他们的勇敢在于,仍然能够坦坦荡荡地表露自己,也并不矫饰出完美的自我形象

  仅仅是自己发的朋友圈就已经谨慎至此,更不用说在朋友圈发有关其他人的内容了——极度亲密,极度感动,或是极度愤恨,才愿意在朋友圈和别人发生关系吧。

  前几天做了一个征集,关于大家在别人朋友圈里看到的自己。被人爱着是一件多么好的事呢,读读他们的故事,你会有答案的。

  来自家人

  @卟咚 

  这是孩子爸爸发的,他很少发朋友圈,是那种一年都不会超过十次,而且几乎九次都是转发新闻的那种人。

  那天我生二宝刚出来,他拍下了我妈妈抱着小宝,大宝贝儿第一次看见弟弟模样

  后来我看到,对我来说,这就是世界上最温馨画面

   @一尘不变 

  今年的情人节是我女儿11岁生日,我发了一条朋友圈。女儿说:“妈妈你写得真好,为什么你都能写得像诗一样呢,噢,我知道了,原来你每次你都不打标点,所以看起来就像诗了。”

  当日发圈配了视频,用卡林巴弹奏的生日快乐,视频用了女儿最爱看的书作为背景

  哎呀 年纪大了 突然想不起书名了……

   @Darcy 

  去年母亲节刚好在外面旅行,然后第一次给我妈妈带了点小礼物,我妈妈不要太开心~~至今微信头像还是这个。

   @71 

  去年我高考呀 文化水平不高的妈妈发了一条这样的朋友圈 然后下面的亲戚朋友就给我加油 超级感动的!

   @一梨 

  这些照片是年前拍的,我和爸爸姐姐很久没有一起逛过街了,爸爸一直忙于店里的生意,每天没有一点可以娱乐的时间。他爱摄影,给我和姐姐顺着街道拍照片,不怕遇见熟人觉得不好意思,反而感觉很温馨。

  爸爸是个不太喜欢表达的人,发了一条朋友圈,“领孩子上街去”。充满太多爱意了,我爱爸爸,他是我的英雄,在这个世界上无可替代的英雄。

   @中文狗 

  这是爸爸发的朋友圈,当时我在火车站,看完感动得要哭了。我在福建省上大学,家是黑龙江省的。只有寒暑假才能回家,这条朋友圈是我还有一天就到家了,爸爸发的。爸爸很少说什么“我想你了”之类的话。当时看见这条朋友圈我也很震惊,更多的是感动。有人在等你回家,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可乐 

  结婚当天十四岁弟弟发的朋友圈。平常不怎么会表达情感。当时在婚车上刷出他发的。瞬间泪目。

   @Petrona 

  姐姐前两年查出乙肝大三阳,花季女孩却因为这个病,不敢谈男友,不敢走出去,现在病好了,也非常自闭。后来我跟她开玩笑说,只要我完成一年520公里的跑步旅程,她就走出去。

  世界所有重大相遇,都是相互成就,其实我在鼓励姐姐的过程里,也养成了终生受益的好习惯,尽管姐姐还是没有脱单,但是,她终于敢面对阳光大笑了!

   @莫、夕 

  爸爸是个围棋老师,每天都和小孩子在一起。我总觉得他对我一点也不温柔,大概那些温柔都给了别人的孩子。朋友圈也和大部分父母一样,都是转载的。毕业那天,拿了校友毕业生和省银星奖学金,他说什么都一定秀一下。嘻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