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到了王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见到了王子

2019-02-11 19:24:18 作者:得分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见到了王子

  如果需要讲述我们的故事连接我们的东西想象力就是让这些故事与众不同的东西。 想象力可以促进决策塑造梦想。 当我第一次听到有关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的新闻报道时,这对我12岁。

  我和我的祖父母待在这一周,就像我每年夏天做过几次一样。 我很简单崇拜我的祖父母,几个月来一直期待着我们的几个星期。 我一直非常喜欢晚餐,不仅因为Gram让我从她的美食家菜肴计划用餐,而且因为Granddad回家了,他在他工作的泵供应商店所做的任何机械方面都微微闻起来。 每天晚上我们吃饭的时候,我们三个人都在他们厨房角落的小黑白电视上观看了晚间新闻,这就是我了解查尔斯的地方。 当我想到他的生活一定是多么神奇的时候,我的想象力变得过快了。 我当时解决了,有一天会见到一位王子

  晚饭后,我总是可以在祖父母院子里的秋千上找到,而爷爷去做他的外琐事。 挥杆是我白日梦的主要场所,那天晚上,我的想象力并没有让我失望。 “这次王子会议是怎么来的?”我问自己。 这个故事是这样的:首先,我会设计一个新的衣柜 - 闪亮的白色长袍绸缎拖鞋,每个彩虹色的衣服。 其次,我会离开 我的中西故乡。 王子并没有生活在这些不重要的地方。 我会越过这个国家,越过大西洋。……

  “嘿,那里,”爷爷说,当他在秋千上加入我时,他不得不放慢脚步适应他的长腿。 他拿出手帕擦去额头上的汗水。 他一直在花园里除草,闷热夜空让我们像Gram的珍贵棉被一样拥抱着我们。 “想什么?”他问我。

  我不敢告诉他我那令人兴奋的故事。 不,相反,我们谈到了……萤火虫。 一个愚蠢的谈话,考虑到王子必须讨论内容,但我必须幽默我的爷爷。 不久,当我们坐着看着小虫子在我们眼前闪烁时,我们的萤火虫讲话引发了他童年的故事,这些故事总是导致他去德国旅行的故事或他以前在铁路工作的故事公司

  那天晚上,我躺在爷爷奶奶楼上卧室炎热中,听着窗扇的无人机与摇滚蟋蟀歌声混在一起。 房子闻起来像夏天和阳光,以及来自Gram的醋生菜的晚餐的气味

  最后……我可以回到我的故事。

  那我在哪儿? 哦,是的,穿越大西洋。 也许王子实际上是那样做的人。 他知道,他是一名直升机飞行员,他可能只是希望海洋的这一边看世界。 好吧,但是我仍然没有解释我是如何遇见他的,当我的眼皮闭合时,他打了个哈欠。 天哪,生菜肯定味道不错……

  第二天晚上,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赶去。 我的想象力仍然在旋转,我的故事正在经历自己的生活,虽然不可否认地绊倒了那个小我怎么​​样的王子部分。 好吧,我回过头来,我决定选择在我介绍全英国的部分。 当然这将是晚间新闻。 Cronkite先生肯定会留下深刻印象作为一个受人尊敬建筑师,我正在重建温莎城堡,在那里王子和我……不,不……划伤那个。 我刚刚从非洲,呃,南极洲回来……在北极熊的探险中……叹息。 作为世界着名医生,我在英国做手术……

  雷声从我的幻想中吓了我一跳。 我凝视着变暗的暴风云,向他打了一趟,当他用割草机穿过草坪进行无数次穿越时,向Granddad挥手。 那天晚上他全神贯注,他的目标集中在雨落入之前割草,在蚊子饥饿之前采摘草莓。 当他完成院子的时候,我跑去帮助他吃草莓补丁,当雨滴开始下降时,他们把蚊子打开。 “你的克会生气,你很好,湿透了,”他说,他眼中充满了闪烁的光芒

  我笑了,在雨中感到高兴,王子的所有想法都被遗忘了。

  当我们进入厨房时,Gram以模拟严厉态度研究我们。 “看着你们两个,”她责骂道。 “你很好,浸湿了。”

  爷爷对我眨了眨眼。

  那个星期滚了下来,逐渐消失到下一个夏天和下一个夏天,直到一个夏天的晚上,我正在和我丈夫共进晚餐,因为我们正在观看晚间新闻。 我们为自己建立美好的生活; 我们结婚已经三十多年了,当我们在电影院一起工作时坠入爱河。 我的丈夫是一个很棒的男人,尽管他有时会专注于在雨水进入之前割草,或者在蚊子叮咬之前除去花园。 他对棒球充满热情,并在陌生的地方留下袜子。 他对我们的孩子,对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也有热情。

  突然间,我的注意力被电视和关于查尔斯王子和他的儿子一起去苏格兰旅行的故事所吸引。 我微笑,感到一丝尴尬有趣的是,那个古老决心:它在我的记忆燃烧,就像很久以前的萤火虫一样照亮了我的夜晚然后飞走了。 有趣的是舞会让位于球赛,缎面拖鞋,牛仔裤网球鞋。 哦,那个小我怎么​​去见王子的部分? 我在电影院遇见他,我们坠入爱河。……

  〜特丽莎桑德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见到了王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